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上午闭幕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上午闭幕

  政协委员们表示 要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讯 (记者 曹坤)今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正式闭幕。

  几天来,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实履行职责,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筹办2008年奥运会等重要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200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是完成奥运筹备任务的决战之年,也是十届市政协的届末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圆满完成本届政协的历史使命,意义重大。

  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委员们表示,要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的大政方针与工作部署,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以“谋发展、促和谐、迎奥运”为主线,围绕大局、扎实工作,富有成效地履行政协职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