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门诊病历即将“一本通”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市卫生局副局长邓小虹委员昨天表示,本市即将推行门诊病历“一本通”,今后患者到任何医院看病时只需拿着统一印刷、统一格式的一本门诊病历即可,不用重复购置。现在门诊小本上常见的医药广告将被无偿献血和预防慢性病等公益广告所代替。

  一位患者手上有个五六本印制格式大小不一的病历并不少见,有的封面上还印着各种各样的医疗药品广告。除门诊手术、血液透析和化疗等特殊治疗外,医院对大多数病人都没有门诊病历记录。

  据介绍,考虑到各医院现在都有一定数量的病历小本库存,为避免浪费,今年年底前都为过渡期,“一本通”和旧病历小本同时使用,逐步替换。新的“一本通”会比现在的门诊小本厚一些,价格在一元左右。J14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