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香港地铁在内地首家商场于北京黄金段开业(图)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地铁(北京)商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首家在内地管理及经营的商场——银座Mall在京开业。

  据香港地铁公司物业总监何恒光表示,银座Mall作为香港地铁在内地管理及经营的第一个商场项目,将致力于成为国内商场的新标准。在未来,香港地铁将努力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购物选择、更优质服务和更愉悦的港式购物体验。

  据介绍,银座Mall占据了北京东二环商圈的核心黄金地段,位于东直门地铁站上盖,东直门地铁出口可直达商场,是唯一同时连接机场快线及地铁上盖的商场,交通四通八达。


  香港地铁还把多家知名品牌首次引入北京,其中包括时尚名表店时间廊City Chain、时尚与运动兼备的Quiksilver、服装和配饰品牌Bunka 、I.S.O. 、Liliana 、Very 等。

  何恒光续表示,为了传承港铁“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及对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银座Mall及商户将开业当日扣除必要开支后的全部营业收入80万元人民币捐献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救助中国的贫困儿童。“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发起人李连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莫文蔚等均现身助阵“银座Mall闪亮登场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之旅”典礼。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