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雪花纷飞气温下降本周天气开始“退烧”

  13:30:00 东北新闻网本报讯记者从省气象部门获悉,从29日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将迎来一场明显降雪天气,雪后气温将下降5~10℃。

  据气象专家介绍,近段时间,我省各地天气晴好,气温持续偏高,好天气给市民带来舒适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麻烦,连续多日的烟雾天气导致我省多条公路交通受到影响,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从29日开始,温暖的好天气将告别一段时间,我省自西向东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雪,其中部分地区降雪量可达中到大雪,可能会给部分公路交通带来影响。降雪的同时,我省气温也将明显下降,各地降温幅度约5~10℃。专家提醒,这样的天气最容易导致疾病的发生,市民应注意保暖、加强锻炼,防范疾病入侵。

  预计28日夜到29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雪。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多云有阵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雪。29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10~-12℃,黑河、伊春、齐齐哈尔-7~-9℃,七台河、鸡西、牡丹江-2~-4℃,其他地区-4~-6℃。(东北网-生活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