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2002年“用友”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4年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国家“重点软件企业”。目前,每天至少有200万人使用着用友软件。

  用友软件在中国境内拥有41家地区分子公司、5000人的软件产品研发、营销和咨询顾问实施专家队伍。

  用友的文化理念概括来说就是梦、道。梦,即成就事业,追求卓越;道,即客户为先、诚信负责、团队协作、持续创新、结果导向。

  人力资源建设方面:用友致力于“体系化员工发展”——在能力体系建设基础之上,全面推动员工的成长发展,搭建可“随需定制”的培训发展资源体系,搭建“因能聘岗”的人岗匹配管理体系,搭建保障双通道发展的薪酬激励体系。

  入围理由:

   在增进员工安全健康方面内部论坛定期发布安全及健康知识

   入职体检、年度体检及员工健康建议

   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预防注射

   在促进企业凝聚力方面组织经理夏令营; 设立总裁沟通日; 组建员工俱乐部 (汽车\足球\羽毛球\网球\篮球)举行春节团拜会

   在引导和培养新聘用大学生方面 :研发培训小课堂,指导人制度业务和产品培训及职业化素养培训;实习生制度、大学生座谈等

   保障女性员工健康、权益以及职业发展方面 为女员工报销生育费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