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资银行首次开到家门口 提供一对一服务

  和茶叶店、健身房、美容院一起开在阳光上东中环商业广场底楼的花旗银行门脸儿看起来并不打眼,但它的进驻却是外资银行首次把网点开到京城的社区。

  在嘉里中心、中关村开设了两家支行后,花旗银行把北京的第三家支行开在了社区。

花旗集团中国区消费金融业务总裁李亚文昨天表示,之所以选择这里,是这儿的居民符合花旗的潜在客户目标:既有外籍人士也有收入较高的本地居民。

  记者在现场看到,狭长的社区银行由四个半封闭的理财顾问室和四个全封闭的VIP室组成,15名经验丰富的理财专员和贵宾理财经理在这里提供一对一的服务,等候室里还提供咖啡和点心。不过,李亚文认为,社区银行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便利性,直接与本地居民打交道。而银行的理财经理将更加熟悉和了解客户。此前,这种社区银行方式已经在上海取得了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