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华硕电脑

入围企业:华硕电脑



  华硕电脑简介

  企业概况

  华硕电脑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在世界顶尖工程技术研发团队支持下,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PDA随身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手机等全线3C产品。遍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以及62000余名员工,共同将华硕打造成年营业额超过106亿美金的信息产业巨擘。

  经营理念

  培育、珍惜、关怀员工,让华硕人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

  坚守诚信、勤俭、崇本、务实的正道

  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质量、速度、服务、创新、成本

  跻身世界级的高科技领导群,对人类社会真正做出贡献

  2006年,面积三倍于苏州生产基地的上海南汇生产基地部分投入生产。基于来自中国台湾、中国大陆,以及北美和欧洲的优良产能,华硕已经拥有足够能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的高科技产品。

  入围理由:

  植根校园的人才工程从2000年开始,华硕植根校园的人力资源计划启动。经过6年的发展,业已形成了成熟、完善的人才培养何选拔体系,通过“华硕之翼”、“硕市生”、“华硕学院”三个递进的人才培养选拔组织,搭建起科学的“动成长”大学生成才工程。硕的重要通道。

  华硕为大学生就业所做的主要工作:

  知识讲座:六年来,华硕累计为大学生举办各类知识讲座6000多场。

  工作实践:为在校学生提供大量的工作实践机会。这些工作包括产品创意、市场策划、营销服务等等具体内容,可以使大学生的书本知识得到实践的检验,也促使他们在创新思考、人际交往、团队协作等多方面的职业素质得到一定的锻炼,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集中培训:在华硕学院中表现优异的应届毕业生,可以进入华硕接受为期两周的企业培训。培训表现优异的应届毕业生,继续进一步深入到各个业务部门,接受更多实操性的训练,真正掌握岗位所需的工作技能,

  热心公益。2006年9 月,向贵州贫困山区失学儿童捐款10万元。2006年5月,资助贫困学生刘霆10万元。

  目前,华硕在全球拥有6万余名员工,而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每年都需要补充大量的 优秀人才,在大陆每年应届毕业生招收比例超过50%。进入华硕的大学生,按照公司制度,新员工都会进行一两周的培训,再由不同的部门对新入职的员工继续培训,并且培训会随着工作时间和职位的变化而持续。华硕是一个全球化公司,优秀的人才不只是在中国大陆的发展,还可以获得海外培训、发展的机会。

  目前,在华硕中国业务事业群当中,有400多名员工直接来自华硕学院,这个比重和一般企业招聘的应届毕业生相比,是相当大了。在这些员工当中,有成为销售经理的,有成为区域经理,也有的目前在国外的分公司继续培养和深造。可以说,他们在华硕的发展情况相当顺畅。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