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四十强企业

入围企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

  佳能的中国事业开始于20世纪70年代末,经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佳能在中国已拥有照相机、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等多个产品部门,近几年正积极向耗材及医疗器械等新领域开拓。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并为现地法人,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2003年底,佳能在中国市场已基本建成包括3大区域总部在内的15家分公司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

截至目前,佳能在华投资已累积超过10亿美元,拥有员工约3万人。

  佳能(中国)的行动方针中强调“沟通”与“尊重”,即管理层与员工之间顺畅的沟通以及和谐的雇佣关系;同时强调“不劳无获”和“成果主义”的绩效文化,而不再是从前传统意义上的长期雇佣和年功序列制度。

  入围理由:

  在增进员工安全健康方面:为创造宽敞舒适的工作环境;成立员工活动危机管理委员会;

  推进核心的“感动客户”(Customer Delight) 的核心企业文化,

  公司总裁每月定期发送CEO Message和CEO个人博客blog,让员工清楚了解公司业绩与经营状况;定期开展总裁与员工之间的午餐沟通会(Communication Lunch);

  开展“你好”问候活动; 星期一红色激情日及星期五便装休闲日活动

  总部及各分支机构成立员工俱乐部(Canon Recreation Club),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在保障女性员工健康、权益以及职业发展方面:为孕期员工介绍专业培训;孕期保护计划;提前与女员工进行产前后职业发展探讨。

  设立员工关系委员会、薪酬福利委员会等;

  管理人员每月与初级员工共进午餐,及时有效沟通。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