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药监局:加大药品监查力度确保百姓用上放心药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

  地方周刊 视频

  为确保广大市民能用上“放心药”,连日来,莱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了节前药品市场监督检查。

  1月26日上午,记者跟随市药监局执法人员,先后到莱州同仁堂大药房、医药公司药品零售超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药房等涉药单位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这些单位都能够做到守法经营,药品摆放比较整齐,处方药和非处方药按要求实行分类管理,尚未查获“问题药”。

  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1月份以来,全市已出动药监执法人员87人次,及早检查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及使用单位119家,已经对4家违规单位下达了警告通知书,对3家销售“药品零售企业不得经营品种”的药店进行了从重处罚,有效规范了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经营秩序。这次节前药品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将延续至2月10号,同时他们将充分发挥农村药品监管网和供应网的作用,加强我市城乡结合部的市场监管,严防假冒伪劣药品及医疗器械乘机流入我市。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