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移民法冲击华商利益 > 俄罗斯华商消息

俄罗斯各地抢购中国货 可能推迟零售业禁令

  俄罗斯各地出现中国货抢购潮

  俄或推迟禁止外国人在俄从事零售业

  臧文茜

  由于俄罗斯各地目前出现抢购风潮,俄政府关于从4月1日起完全禁止外国人在俄市场从事零售业的法令,很可能推迟执行。

  自从上述法令颁布后,为尽可能减少损失,俄罗斯各地市场已有许多中国商贩开始低价抛售货物。由于担心今后没有机会再买到中国的“便宜货”,俄罗斯许多普通百姓和商贩连日来奔走于日渐减少的中国商铺之间,寻找中意的商品。

尤其是在俄远东地区的一些城市,普通百姓开始储存商品以备日后使用,一些商贩则囤积居奇,等将来待价而沽。

  许多俄罗斯人表示,市场上一些由中国人经营的摊位现在空空荡荡,让人感到很不习惯。

  抢购风潮出现后,俄政府安抚百姓称,政府不允许出现商品脱销,不会毫无依据地关闭市场,也不会容许由此引发的物价波动和上涨。

  俄副总理茹科夫日前还主持政府会议,审议1月15日开始实施的将外国人在零售市场中所占摊位数限制在40%以内的命令所造成的后果。随后,俄经济发展与贸易部部长格列夫首次作出了“4·1大限”可能推迟的表示。他说,根据各种情况判断,该项法令的经济后果颇令俄政府担忧。第一财经日报

· 传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畏罪自尽 官方未正面回应
· “海上发射”公司火箭发射时爆炸 星箭俱毁(图)
· 丧儿父亲捐出赔偿款设立公益基金 征集受助者(图)
· 广东汕头七村民被杀 死者全被一刀割喉致命(图)
· 技术骨干患绝症被单位停职 巨额医疗费无人埋单
· 山西交警涉嫌打死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疑因买官失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