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修车铺拒修28型自行车 称因车胎难扒不愿修

  修车铺拒修28型自行车,身为投递员的唐女士时时担心自己的“坐驾”出故障。昨天上午,唐女士的自行车漏气,她在修车时连被两家拒修,直到推车步行4公里,多花一元钱才把车胎补好。

  昨天一早,唐女士骑着28型自行车去大兴送报,到黄村时突然发现车胎漏气了,车胎一下就瘪了,无法再骑。

“很多修车铺都不愿修这种老式自行车,我平时最怕的就是车子出毛病。”唐女士说,当时她赶紧就近找了一家修车铺。可对方一看她的自行车,就推说没有胶水,不能修。“修车铺怎么会没胶水,一定是不肯修车找借口。我一直解释着急要用车,哪怕多出点钱,可老板始终不同意给修车。”

  唐女士随后又找了一家修车铺,这次,她再度被拒,对方直接告诉她“这种28型车不给修”。唐女士最后推着自行车走了4公里路来到高米店一家修车铺,多花了一元钱,才把车修好。

  “提起修车我就头疼,以往每次去修车,都要跟修车铺老板说尽好话。”唐女士说,她的同事们都遇到过这个难题,她说,现在很少有人骑这种老式自行车,但这却是投递员的交通工具,找不到地方修车给工作带来了很大麻烦,希望修车铺能给他们提供便利,修车铺老板说28型车的车胎难扒下来,加上冬天寒冷,修起来费事,可能是有些车铺不愿修的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