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油漆墨水闹新人 新郎结婚穿廉价服装应对婚礼

  婚礼似“刑场” 油漆墨水齐上阵

  结婚是大喜的日子,婚礼应该是浪漫而难忘的,可现在安康的婚礼上,鞭炮、飞雪、喷漆、臭鸡蛋甚至灭火器等,几乎都成了“恭贺”新人的道具。“结婚相当恐怖呀!”28日下午,新婚的王先生回忆起3天前的婚礼场面仍心有余悸。

  26日结婚那天,王先生穿的那套西装价值不足50元,白衬衣和领带也只有15元。王先生说,不是自己没买好衣服,主要是怕把高档衣服给整坏了。

  那天中午11时许,花车刚一停到饭店门口,一帮朋友就把花车围了个结实。新郎刚下车,数十个喷丝、飞雪一起发作,其中还有一只灭火器也在喷着泡沫射向新人。瞬间新郎就被泡沫糊上了嘴脸,这阵势当即“吓”走了伴郎,新人一下车,花车司机立即开车走人,怕把车弄得难以清洗。为了保护新娘,新郎和伴娘一起用衣服和手提包护着新娘,从30多人组成的“恭贺”方阵中强行通过,最后干脆抱在一起,等这些道具“发作”完,漫天的喷丝、飞雪和泡沫几乎看不清新人的模样。

  经过约5分钟的“冲杀”和“煎熬”,新人终于冲进饭店大厅。新郎王先生已被折腾得没了形象,头上、脸上、衣服上五颜六色,擦了半天才发现新衣服上竟被人喷了油漆、红墨水。

  对于婚礼“恶搞”,近几年来安康凡是结过婚的人,都觉得很是无奈和不妥。为了结婚,几乎每一对新人事前都要做好思想准备,走进婚礼大厅几乎等于上“刑场”。据华商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