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三次全会

  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三次全会

  通过关于接受于均波辞去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昨天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王维城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索连生、刘朋庆、刘冠军、安丽娟、孙维林、孙毓敏、严晓燕、杜国盛、杜瑞琴、李士祥、李先忠、李炳华、李福成、李福忠、李慷云、杨秀奇、吴秀萍、吴德增、汪其华、张文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于均波辞去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此前,于均波同志因到中央规定的任职年龄,向大会递交了辞去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于均波同志担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委的工作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团结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广大市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权,不断开拓北京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本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于均波同志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为北京市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北京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北京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补选北京市出席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人,补选北京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员3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均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