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新棉衣里填的竟是“黑心棉”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29日讯(记者 李灏 实习生邹琳摄影报道)表面看上去光鲜漂亮的棉大衣,穿上后先是脖子起红斑、后浑身发痒,用剪刀剪开一看,才发现里面竟全是黑乎乎的“黑心棉”。

  日前,读者李女士向本报投诉称,为省点钱,去年5月份,她在长堤路一服装店,买了一件枣红色棉大衣,店方开价120元一件,并称这种衣服质量很好,因为在反季节出售,所以价格才如此便宜。

经过讨价还价,李女士最终以60元的价格,将这件衣服买下。买回后,她就把这件棉衣放在柜子里。

  入冬后,她把这件棉衣拿出来晾晒过几次。前几天,因为气温下降,她就将这件棉衣拿出来穿上。不料,刚穿两天,就感觉脖子很痒,并起了很多红斑。随后,全身也跟着痒起来。有朋友提醒她,出现这种现象,她穿的棉衣可能是黑心棉做的。李女士不放心,就拿出剪刀剪开来看,发现里面的棉絮果然全是黑乎乎的“黑心棉”,里面还夹杂着不少线头、金属丝之类的杂物。

  今日,记者赶到李女士家,看到了这件被剪开的冬棉衣,里面黑乎乎的棉花令人吃惊。由于李女士图便宜,当时并没有向店方索要发票,现在无法维权,非常后悔。她特别通过本报提醒消费者,购买服饰,一定要去正规大店,不要只图便宜,不讲质量。同时,买衣服时别忘了向店方索要发票。

  据了解,“黑心棉”都是用废旧原料做成,有的作坊甚至将医院里用过的棉花胎打烂,然后混杂入新的“棉胎”中,“黑心棉”含有大量细菌,对人体皮肤会产生刺激,甚至可诱发哮喘病等呼吸道疾病,危及人体健康。在此,本报特别推出今日打假主题:“黑心棉”,欢迎读者朋友拨打热线电话66810222、66810221投诉举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