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门加盟闽西南旅游区域合作体

  本报漳平讯 (记者 孙丽萍实习生吴婕)“闽西南旅游区域合作联合体首次与金门携手,将海峡对岸的知名旅游目的地融入进来,共同向打造海峡两岸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迈进。”昨天下午,金门作为闽西南旅游区域合作联合体的新成员第一次亮相春节黄金周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其他四市旅游业界的热烈欢迎。

  为了在春节黄金周期间让游客玩得尽兴,厦门、漳州、泉州、龙岩、金门在龙岩漳平的九鹏溪旅游风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五地春节黄金周推出的旅游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在厦门旅游局的推荐下,金门首次参加了春节黄金周旅游新闻发布会。厦门旅游局负责人表示,金门是厦门旅游延伸地最大的一个亮点,我们不仅有海上看金门,也有实地的金门游,厦门、金门与闽西南有效整合旅游资源,自然风光互补,人文风情互通,可以形成闽西南区域旅游区的独特个性。今后,每一个旅游黄金周,厦门都将邀请金门一起召开旅游新闻发布会,扩大闽西南旅游区域合作体的辐射度,也促进闽台两地旅游业更深入的交流。

  金门县旅游公会总干事杨再平表示,参加这次发布会,对金门客源市场的开拓起了重要的作用。金门游原来只有厦泉等已通航口岸的游客较为熟悉,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带动旅游热潮。杨再平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金门推出了两个主题活动:金门生态大惊奇;欢乐金门元宵灯会活动。

  今年是“和谐城乡游”主题年,四个市和金门县都根据这个主题推出了特色旅游活动。其中我市根据“魅力乡村、活力城市、和谐中国”的要求,推出“走进厦门、感受中国年”主题系列活动,厦门本岛以现代城市娱乐活动为主,岛外各区以传统文化活动为主。

  ……链接7版·都市新闻

  春节黄金周 吃喝玩乐选择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再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