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万-12万元之间7款1.6升轿车动力性比拼(组图)

  车型比较

  衡量同排量车型动力性的几个重要因素包括:功率、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最高车速、比功率、驱动方式、变速器形式。本期汽车周刊选择了价格在8万-12万元之间的7款主流1.6升排量轿车,从发动机基本性能方面来进行比较。

  (所涉及的数字为厂家公布的基本参数)

  功率、扭矩

  功率的大小影响车辆可以达到的最高时速的高低水平;扭矩大小影响着车辆的加速以及爬坡性能的好坏,这两项基本数据是一款发动机最重要的指标。

  1.6升的标致307和爱丽舍采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所以这两款车的功率和扭矩相同;扭矩最大的是新polo劲情,但它的功率也是相对最低的;功率最大的是伊兰特和赛拉图,两款车用的是同样在现代起亚公司研发的发动机,特点是低转速的时候发动机运行平稳,提速较快。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