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洪波赴博鳌基地探望国足 主动要求当“陪练”

  国足将于下周前往苏州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今晚,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抵达海口,对正在进行备战的国足进行为期一天的考察。

  为了足协领导的视察,国足教练组决定明天进行一场教学赛,同时也是国足西班牙拉练归来后的第一场像样的对抗赛。

就在国足教练组苦寻对手的时候,长春亚泰队主动送上门来。昨天下午,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前往国足集训的博鳌基地进行探望。作为曾经朱广沪手下的助理教练,高洪波一再说自己是“回家探亲”,场边看完国足的训练后,高洪波跟朱广沪等老同事们拉起了家常,而在最后,高洪波与朱广沪约定,长春亚泰队明天将来到国足基地给国足当“陪练”。“亚泰队水平相当不错,年轻也有冲劲,这样的对手和我们打对抗赛,对考验这一阶段队伍的训练效果很有帮助。”朱广沪接受采访时说。

  尽管热身赛安排得还算顺利,但朱广沪近来的心情却并不是很好,因为几天来,国足的伤号一直就没有停过。在海南集训的第一天,主力门将李雷雷就伤了,而后是王圣、姜坤和韩鹏都在训练中受伤,昨天这三人总算回到了训练场上,可曹阳、孙吉和张耀坤又因为肌肉拉伤而缺席了训练,缺兵少将,将是朱广沪在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热身赛前所要面临的最大难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