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女子向13岁男孩头部连泼沥青 随后服毒自杀(图)

女子当街向13岁男孩头部连泼沥青 随后服药自杀

2007年1月29日,烫伤小伟(化名)的妇女已在现场服毒身亡。 来源:IC传媒
女子当街向13岁男孩头部连泼沥青 随后服药自杀

2007年1月29日,看着被烫伤的小伟(化名),母亲掩面而泣。 来源:IC传媒

  痴女泼沥青烫惨13岁男孩 行凶者随后服药自杀

  昨晚,在沈阳市皇姑区,一名被怀疑有精神障碍的女子用滚烫的沥青将一陌生男孩当街毁容后,服药自尽

  滚烫的沥青迎头浇下,13岁小学生小伟(化名)一声惨叫,随后行凶者服药自杀。

  昨晚6时许,当去补习外语的小伟走到沈阳市皇姑区亚明农贸大厅门前时,身后一名女子举起手中水瓢,将滚热的沥青浇在他的头上,随后又开始一路追打。当农贸大厅里的保安将行凶者抓获后,刚走到大厅门外,早已服药的该女子倒地身亡。

沈阳警方初步怀疑,该女子有精神障碍。

  男孩头上被浇滚烫沥青

  在沈阳市皇姑区亚明农贸大厅门外,人群当中一名女子口吐白沫躺在雪地中,已经停止了呼吸。离女子不到两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手推车,车上放着一个煤气罐和一个白色的水桶。掀开盖子,里面是半桶冒着热气的沥青和一个水瓢。

  每天都在大厅外卖熟食的张先生目睹了这幕暴行。“大约下午5时30分许,一个女子推着一辆‘倒骑驴’慢悠悠地往前走,虽然这里人来人往,但是因为这个女子腿有点儿瘸,所以我多看了一眼。”

  令张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女子随后将车停在市场门口,这时一个男孩走过来,她随手拿起一个水瓢,从手推车上的水桶里盛了一瓢滚热的沥青,然后一下子倒在孩子的头上。

  “那个孩子一声惨叫倒在地上,大喊救命。”张先生说。

  男孩大声求救,行凶女子见孩子还在说话,转身又去水桶里盛沥青。男孩见势抱头钻进亚明农贸大厅里,女人喊叫着,不依不饶地跟了进去。

  市场保安抓住行凶女子

  被沥青烫伤的小伟逃进亚明农贸大厅时,业户们都吓了一跳。“我们也分不清是男孩还是女孩,就听见他大声求救,然后绕着在大厅里跑。”业户老刘说,随后又有一个女子拎着水瓢追了进来。

  正当男孩正要逃出大厅时,女子一瓢沥青又倒了下来。此时,一只大手伸过来,一把将她拿着水瓢的右手牢牢抓住。匆匆赶来的48岁的大厅保安海兴利先将女子制服,随后40多岁的业户王琳业也赶过来,配合着将女子推出大厅。

  海兴利说,这个女子依旧是不说话,走到门口一辆手推车前,随后她打开一个绿瓶子,把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然后双手扶着车把,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这时,开始有人聚拢过来并试图将女子围住,“不能让她走,不能让她跑了。”没想到女子毫不惊慌,说:“我是不会跑的。”没过几分钟,她一头栽倒在地,随后身亡。

  父母因未接送孩子悔恨

  “我们正在家里,有人敲门,开门后发现是刚出家门的儿子小伟。”冲出大厅忍着疼痛一口气跑回家的小伟出现在父母面前时,他身上的衣服都是厚厚的沥青,几乎被吓傻的父母二人将孩子送到武警辽宁总队医院抢救。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被沥青灼伤的小伟。他的头发被烧光,眼皮、脸颊、耳朵都因烧伤而泛着肉色,由于刚被医生简单处理过,上药的地方向下淌着黄色的液体,他的双手和小臂也都被缠着厚厚的纱布。

  “疼吗?”“妈妈,我疼!”虽然刚刚打了止疼针,但小伟仍疼得浑身哆嗦。“那个人的声音我永远都记得。”他吸了口气,但当看到旁边的母亲心疼得流泪时,懂事的他对母亲说:“妈,你别哭!”

  小伟今年13岁,上小学六年级。他告诉记者,放假后,他每天都在傍晚时去补习英语。“那个人我不认识,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要把我弄成这个样子,当时她喊什么我都听不清楚。”

  当小伟得知行凶者已经身亡后,他眼中的愤怒一下子暗淡了下去。“是吗?为啥呢?唉,我的爸妈又要花钱给我治疗了。”遭受剧痛后,小伟首先想到的是治疗费用的问题。

  小伟的父母都已经下岗,每月几百元的生活费要支撑着一家三口的吃穿住用行以及小伟的学费。“他很听话,从不跟我和他爸要什么。从前我都会送他上下课的,可这次他爸说孩子大了该锻炼锻炼,谁想到……”小伟的母亲高女士悔恨不已。

  行凶女子身份在调查中

  武警辽宁总队医院的值班医生张震平说,小伟被毁容的部位集中在面部、头部和双手,创面较深。经过抢救,他暂无生命危险,治疗还需要进一步手术,但是可能会留下疤痕。

  在事发现场,有人称,行凶女子可能是个捡拾人员。

  截至昨晚,来自皇姑警方的消息称,该女子姓朱,今年41岁,家住沈阳市皇姑区华山路一带,警方怀疑她有精神病史。 

  (辽沈晚报 温俊勇 常馨予)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