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战丢五球凸现最大命门 荷甲头羊急待孙祥救火

  中国球员,无论足球还是篮球,要走出去还真不容易,总有这样那样的麻烦束缚捆绑手脚,比如孙祥镀金荷甲豪门,本是千载难逢的良机,却因要为“国家队利益”“服从组织安排”等等,拖到现在。

  直接从欧洲过去没成行,如今回沪一周也没拿到签证,本周末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

  本就半年时间,并不长,还因为种种阻碍一拖再拖,各路媒体和球迷是急火攻心,孙母也是每天要整理一遍行李,生怕荷兰签证下来后不能第一时间送儿征西。倒是孙祥本人磨出了耐心,用他自己的说法,“觉得自己像一个拿着车票的孩子,等车一进站就立刻上车,去远方追寻一个梦”,反正也只有等,孙祥在试着享受这份期盼。

  当然,即便到了菲利浦球场,孙祥也无法立刻套上新的耐克特制球鞋上场拼杀,根据规定,埃因霍温必须为孙祥向荷兰足协交纳一笔“外援使用金”,同时需要一周左右时间为其注册。当然这未必不是好事,孙祥可以用这段时间加紧与球队磨合,不至于仓促上阵与队友不搭调。

  对孙祥有利的消息是,埃因霍温左后卫位置上目前有麻烦,原先的左后卫萨尓西多调任中后卫后左路让给了荷兰老将雷齐格,但此前因伤休息了一阵的“鸭嘴兽”复出后状态不尽如人意,而刚加盟球队临时补缺左路的中卫阿西德斯更是表现拙劣。

  本轮联赛雷齐格数次被对手罗达JC中场拉姆齐戏耍,第一个丢球就是来源自主队右翼的任意球传中,为了阻挡拉姆齐雷齐格甚至多次拉拽对手,下半场开场不久科曼就用克鲁伊维特换下了有黄牌在身的雷齐格,也是生怕他再冲动一把直接被裁判请回更衣室。而顶替雷齐格出场的门德斯更是够呛,奥佩从他这一侧强行突围他根本了无反应。

  尽管埃因霍温联赛领先优势巨大,但过去三场比赛他们丢了五个球,其中四个都是对手从其左路策动发起或者直接助攻完成的,这不能不引起科曼的重视。下个月欧冠淘汰赛就将打响,以这样漏斗式的防线去迎击攻击力强劲的阿森纳,无异引颈待戮。

  埃因霍温精打细算是出了名的,球队人员编制不大,冬季引援也都是以租借的方式进行调整。所以球队目前的伤病潮让科曼颇为被动,原本打算清洗的雷齐格至少“本赛季余下比赛仍会留队”,但已经30好几的前巴萨后卫显然不是球队未来大计的一部分,从这点上说,孙祥的威胁并不来自雷齐格。而考虑到巴西中卫阿莱士本赛季后几乎肯定将离队投奔欧陆豪门,这意味着萨尔西多将被固定在中卫位置上,少了这位本赛季20次在左后卫位置上首发的铁卫做竞争对手,孙祥若能顺利转会,前景一片光明。

  事实上科曼也明确表示过,左后卫位置是埃因霍温最薄弱的一环,萨尔西多喜欢打中卫,雷齐格更是右后卫出身,孙祥加盟后将是球队唯一的专职左闸,而且科曼也暗示过,“用左脚”也是孙祥的优势。孙祥说了,不介意头一个半月打不上比赛,但形势似乎会比他预期的好上许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雷齐格 | 科曼 | 拉姆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