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国外整容回国,圆脸成了瓜子脸 “人造美女”给自己入境设障

  一名年轻女子因在国外进行整容手术,致使长相与所持出入境证件上的照片大相径庭。昨天当她从浦东国际机场入境时,在边防检查站“卡壳”,后经民警细心核查才得以入境。

  本报记者 徐宏文 通讯员 刘晶 实习生 沈天菊

  昨天中午,浦东边检站民警在办理某国际航班入境边检手续时,民警小刘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的面貌与所持中国普通护照上的相片相距甚远,脸型完全不一样,由此怀疑该女子是冒名顶替他人入境。

于是,警方将其扣押进行调查。

  在进一步的审核中,该女子说这次是她第二次在韩国整容回国,第一次她只整了鼻子,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在浦东边境入境时也没有遇到什么麻烦。这次她去韩国是整了下巴,由原来的圆脸变成了现在的瓜子脸,而所持护照上的相片则是自己整容前拍的,因此,从外观上来看她的脸型与护照上的照片已经完全是判若两人了。

  边检民警立即与女子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拿当地公安机关提供的照片与她护照上的照片进行比对,结果发现是同一个人,但并不能说明该女子就是照片上的这个人。当地警方又根据她所说的家庭成员情况进行调查发现,她所说的家庭成员情况和调查情况一致。最后经过多方调查核实后,才得以确认女子的身份。

  链接

  每年因“变脸”通关受阻近十起

  记者了解到,每年因为美容导致形体变化导致通关受阻的事情有近十起,有的是脸形变化,有的是体重变化。

  去年4月26日,一名日本旅客由于减肥七十多斤,相貌和护照上相差过大入境时险些受阻,后经技术认定才得以确认成行。

  为此,边检机关提醒广大旅客,希望广大旅客在接受整容手术后应及时更换新护照,以免给自己的行程带来“麻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