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区又出让三块土地 福州北路重庆中路建商品房

  本报讯上周五,我市进行了五宗土地的挂牌出让活动,其中三宗土地经过现场竞价后各有其主。其中,成交的一号地块福州北路西、延吉路北区域和四号地块李沧区重庆中路688号上将建设商品房,建成后的居住区土地绿化率都非常高,房屋除具备基本的配套设施外,还将具备集中供暖、煤制气等配套设施,计划买房的市民可以适当关注。

  据介绍,此次集中挂牌的一号地块位于市南区福州北路西、延吉路北,面积1052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6303平方米,挂牌起始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2260元,经过现场激烈竞价,最终被青岛华通房屋开发公司竞得。位于市北区延吉路112号的二号地块和位于李沧区夏庄路124号的三号地块由于没有竞拍人参与,最终挂牌未能成交。四号地块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688号,土地面积14337平方米,建筑面积24930平方米,挂牌起始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1330元,被青岛市房地产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每平方米1610元的价格竞得。五号地块是一宗工业用地,位于四方区胶州湾高速公路以东、新华书店仓库以北,土地面积为5720.3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432.18平方米,土地单价为每平方米561元,被青岛潘家烤鸡食品有限公司竞得。(本报记者霍峰)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