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个月跑完8000公里?吉林八龄童欲跑步穿越中国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29日上午,海南三亚天涯海角,一位来自吉林珲春市的8岁男孩王鹏程,在骑着电动自行车的父亲王春生的引领下,开始了跑步穿越中国的历程。

  父亲王春生今年34岁,2003年到珲春做小生意,当时才4岁的小鹏程便每天早上跑步跟着父亲进货,跑起来好像一点不累。

此后王春生有意识地锻炼小鹏程,每天让孩子跑上25公里。在珲春市初中生运动会中,小鹏程获得1500米的第二名,成绩是4分57秒,这是该市高中生才能达到的成绩。看到儿子有长跑天赋,王春生有了让孩子跑步穿越中国的想法。上学期期末,他跟小鹏程就读学校领导谈了想法后,悄悄领着儿子到海南预备行程。

  昨日,小鹏程已跑完了第一天的40公里。父子俩要用6个月时间,途经海南、广东、福建、山东、北京、辽宁、黑龙江等省市,最后到达吉林延边,总行程8000公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