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良行推迟赴广州时间 惊讶克劳琛为何突然离开

  原本决定今天下午出发前往广州的马良行,因为出院时间推迟,将不得不改变行程。马良行将于今天下午出院,但回归中国女足的时间暂时未定。

  如不出意外,最近几天内马良行就将起程南下,而乐观估计的话,有望明天就能成行。

  老马今天下午三点出院

  按照马良行昨天的行程,他将在今天中午以前办好出院手续,然后回家稍作休息便前往机场乘坐航班,傍晚时候就可以抵达广州,和全队会合,明天就可以带队训练。不过,当马良行今天上午准备办理出院手续时才得知,按照正常手续,他必须等到下午才能出院。这是因为,第一,医生对他身体检查的全面报告还有一部分没有最后出来。第二,相关出院的手续还需要落实,不是说出院就可以出院的。根据目前了解的最新消息,马良行将于今天下午3点左右出院,结束在上海同仁医院1008病房长达8天的住院时间。

  出院之后,马良行将返回家中休息。由于已经出院,马良行将肯定可以观看今天下午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的电视转播。不过,因为暂时没有归队,而王海鸣暂时代理国家队主教练,所以,从目前的角色来说,马良行不便对比赛作评价。而马良行自己也希望保持低调,“休息的时候就是要休息,先不管别的事。”

  检查报告证实问题不大

  马良行即将出院,他的主治医生、同仁医院副主任仪式邹冬梅女士不忘对马良行进行一番嘱咐:尽管你的身体情况已经可以返回国家队,返回工作岗位。但是,希望你在日后的工作中时刻注意调养身体,调节心情,尽量避免高负荷、高压力的工作时间太长。

  从马良行的出院报告来看,他的身体情况确实没有大碍。除了肝部出现一些问题并不大的囊肿,以及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导致心绞痛外,并没有其他明显症状。医院特地聘请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心理咨询专家来为马良行进行心理咨询,咨询的结果表明,因工作压力太大、心情压抑,马良行患有一定的焦虑症。而这样的症状,也是导致马良行精神状态不佳、身体疲惫的重要因素。所以,医生建议,马良行日后尤其需要注意调节自己的心情,尽量让自己保持放松的心态。

  马良行自己也表示,他的身体情况已经没有大问题。“之所以住院,一是因为失眠和心绞痛的现象比较严重,自己也比较担心,万一身体出个意外,影响太大。所以提出住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而检查结果表明问题不大,我也就放心了。”当然,马良行自己也承认,接下来面对高强度工作时,他需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并注意休息。“不注重休息可能是我的毛病,家里人也一直劝我,以后真的要注意了!”

  老马惊叹:克劳琛回去了?

  马良行直到今天上午才听说克劳琛回国的消息。得到这个消息后,马良行显得非常吃惊:“克劳琛回去了?真的么?”

  克劳琛的回国,肯定令即将回归国家队的马良行感到纳闷。现在,马良行还不知道克劳琛为何突然回去,和所有人一样,他也不知道其中缘由。不过,马良行再次证实,请克劳琛到女足,他当初是举双手同意的,并且还一直主张这个做法。所以,外界关于他和克劳琛不和睦、水火不容的说法是不确切的。

  马良行回到国家队后的任务并不轻。等回到国家队后,将和国家队教练组一起认真总结和分析刚刚过去的四国赛。在人员、打法、战术等环节,与教练组一起讨论。而回到国家队后,马良行必须要做的一个工作是,认真分析王海鸣进行大变阵后的效果。对马良行来说,王海鸣的变阵对他其实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让老马更好地观察自己的球员在不同位置上的表现。不过,无论从专家还是媒体的评价来说,似乎对王海鸣“矫枉过正”的变阵提出了质疑,认为他的很多变化是错位的,并没有把队员的特点用在该用的地方。

  “比如张颖,他该打的位置其实是中场的中路,而绝对不应该是边前卫。张颖的特点是控球、射门,还有防守时的阻截,她的最大缺陷就是速度不快。如果把这样一个球员用在边路,等于是限制了她的长处,暴露了她的短处,是一个绝对的败招。遗憾的是,王海鸣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这个错误,两场比赛,他换了很多人,都却没有把张颖换到她该打的位置上。”一位国内女足教练如此评价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 张颖 | 马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