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萌萌父亲:田鹏飞道歉太虚伪 我们起诉没有错

  在田鹏飞的道歉声明发布大约两个小时后,拨通了周萌萌父亲周瑞新的电话,他说自己刚看完这封道歉信。

  “怎么样,准备接受他的道歉吗?”

  “你说呢?我想问问作为一个普通读者,你对这封道歉信作何感想?”周瑞新停顿片刻后自己回答了之前的问题,“我感觉非常气愤,这根本不是道歉。

  我从这封所谓的道歉信中看出他的为人虚伪透了,我们起诉他真是一点都没有错!”

  田鹏飞究竟为什么要道歉,是因为他打了周萌萌。但是在这封道歉信中,他自始至终没有提到过打人这个词。他说的是“争执”、“动手”、“冲突”。非但不承认自己打人,而且有意无意地提到了周萌萌打他。在田鹏飞道歉信中有一处提到,“……接下来她也两次追到我房间打我……”“这根本不是道歉,这是借着道歉这个幌子表达其他的意思。他还给自己打人找了理由,说是为了周萌萌好。”周瑞新说,“我想问的是,当时是凌晨1点半,周萌萌结束了比赛之后已经在休息了,她第二天紧接着还要比赛。你拉着个人到一个女孩子的房间去找她,辱骂她还打了她,这叫为她好?”周瑞新强调,这不是他要的道歉。“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两个字,‘诚意’。我希望他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道歉,而不是玩什么文字游戏。”

  “我不知道,如果这封信真的是他本人的意思,那么这个人真的很虚伪,素质太差了。整篇文章除了为自己找借口,就是在溜须拍马,拍中国台球协会的马屁。”周瑞新说,自己不会接受这样的道歉,也不会考虑撤诉。“我现在更加觉得,当初起诉他一点也没有错。”至于周萌萌是否最终会向台球协会道歉,周瑞新的态度依然强硬。“决不道歉,不可能的事情。我们没有错为什么要道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瑞新 | 周萌萌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