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 > 活动消息

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大幕将启

  报网互动:全国新闻网站报纸网站2月南宁论剑

  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大幕将启

  为推动中国报业主动应对网络、新媒体挑战,通过报业与网络的互动共享,实现报业越“冬”和报网双赢,同时促进报纸、网络媒体的创新经营,由中国报业网发起主办,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中心、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中国报业网联合主办,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暨中国传媒百人专家团年会”定于2007年2月3日―2月4日在南宁隆重举行。

届时有关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网络主管部门的领导、知名媒介专家学者、全国各大报纸、报纸网站、新闻网站、网络媒体的高层领导、报纸广告代理、策划公司老总将齐聚论坛,就“数字化环境下报网互动共赢”这个主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本届论坛以“中国传统报业与网络新媒体的互动双赢” 为主旨,以“报网互动,传媒共赢”为主题,围绕“报网互动共赢的背景与兴起”、“报网互动运营模式的建构”、“报网互动的合作双赢”三大议题展开一系列讨论,议题范围涉及面广,涵盖报纸与其所办网站发展的不同路径、报纸网站对报刊原有机制的突破与创新、报网互动的制度要求、报网互动扩大报纸在全国的影响、网站如何利用报纸增强自身的权威性、报网互动共赢的几种模式、新闻网站的赢利模式探讨、报网互动让传媒走向大融合等热门话题。论坛聚焦数字化环境下传统报业的出路探寻和网络媒体的创新发展,通过先进理念的传播和报网运营模式的建构给业界提供可资借鉴的示范,从而实现报网互利共赢。同时以务实客观的态度,回顾、总结过去几年来中国网站在内容建设和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激励、推进中国网站的内容建设、经营提升,提高网站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进媒体的可持续发展。

  本届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积极促进各报社、网站、广告公司、企业交流、洽谈、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十一五"规划纲要,建立与发展符合中国国情与经营环境的全新经营管理模式,全面推动中国报业和网站的健康发展。

  本届论坛还将进行“报网互动十大经典案例”、“报网互动论文征集”、“2006最具成长性的报纸网站”等推介活动,并在大会期间公布结果。

  2006,报网互动成为传媒关键词。2007,在报网互动将成为传媒新动力,报网互动的重要意义在传媒界已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对报网互动共赢模式的全方位探索注定会将报网互动推为年度传媒最亮点。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在这样的背景下召开,是一场及时雨,必将深刻地影响中国报纸和网站的未来。

  来源:中国报业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