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短讯

  尼警方逮捕多名前政府高官

  新华网30日电据尼泊尔媒体报道,29日下午,尼泊尔8个主要政治党派在首都加德满都召开会议。会议结束后,尼泊尔政府部署警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84名政治人物的搜捕。3名贾南德拉国王执政时期的内阁部长被逮捕。

警方指责这些人煽动目前在南部平原地区发生的骚乱。

  “7·7”爆炸可能再次重演

  中新网30日电英国的一名31岁的恐怖嫌犯萨利姆29日在接受法庭审判时称,英国境内的极端穆斯林目前正在加紧策划,很快将再次发动类似于“7·7”地铁爆炸的自杀式恐怖袭击。英国情报部门官员也证实伦敦地铁的确存在再次遭袭的可能性。

  委伊意欲联手制造无人飞机

  环球在线消息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巴都艾尔29日表示,委内瑞拉正计划在包括伊朗在内的盟友协助下,制造无人驾驶飞机。由于美国政府禁止向南美洲国家销售武器,委内瑞拉的一些飞机已经服役数十年却无法得到升级,巴都艾尔称将会寻求外国盟友的支持,对这些飞机进行维护。

  潜艇撞油轮舰队司令被解职

  新华网消息美国海军29日称,因本月美国一艘潜艇与一艘日本油轮在海湾地区发生相撞事故,美国潜艇舰队司令已被解除了职务。美国海军发表声明称,MatthewWeingart司令的职务已被解除,因为“对其指挥才能缺乏信任”。

  伊边境小镇爆炸至少49死伤

  新华网30日电伊拉克警方30日说,巴格达东北小镇哈奈根当天在举行阿舒拉节纪念活动时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38人受伤。迪亚拉省美伊联合协调中心新闻处官员说,哈奈根镇位于与伊朗接壤的边境地带。

  泰国南部10名警察遇袭受伤

  新华网30日电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30日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0名警察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上午9时许,一支警察车队在返回那拉提瓦府沙那空县警察局途中遭遇一枚事先安置在路边的遥控炸弹袭击,引爆炸弹的武装分子逃离了现场。

  大马直升机坠海1人失踪

  新华网30日电马来西亚一架载有10人的直升机30日在该国沙捞越州附近海域坠毁,机上9人获救,一人下落不明。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这架直升机是在运送马来西亚国营石油公司海上钻井台工人时坠毁的。

  俄南部禽场发现禽流感疫情

  中新网1月30日电综合媒体报道,俄罗斯动植物卫生机构周一发表声明称,该国已在南部克拉斯诺达区三个家庭养禽场的死禽鸟身上发现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病毒。据悉,这是俄国今年纪录的第一起禽流感案例。

  日战争孤儿赔偿诉求遭驳回

  新华网30日电日本东京地方法院30日作出一审判决,驳回居住在东京地区的40名战争孤儿要求日本政府给予国家赔偿的诉求。东京地方法院审判长加藤谦一在宣判中称,原告的损害是由战争引起的,不能认定是国家的违法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