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集纳

  美使馆汽车在内罗毕遇袭

  新华网消息肯尼亚警方27日说,美国使馆的一辆汽车当天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郊外遭枪手劫持,车内两名女士遇害身亡。枪手作案后驱车逃逸。

  日东京首次提出防震目标

  新华网27日电日本东京都26日公布了东京都地区防灾计划修正纲要,首次提出要花10年时间进一步完善防震措施,目标是使直下型地震可能导致的死亡人数减半。

所谓直下型地震,是指震源位置所在地发生的地震。日本有关机构曾从理论上推测,一旦东京都发生直下型地震,住宅倒塌可能导致3000人丧生。

  印度学校楼房倒塌22死伤

  新华网27日电据《印度斯坦时报》27日报道,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女子寄宿学校的宿舍大楼26日晚突然坍塌,造成至少7人死亡、15人受伤。报道说,坍塌事故发生时,在这幢4层宿舍楼内当时有150多名学生和20多名教师,除人员伤亡外,还有一些人被困,但具体人数不详。

  欧盟宪法批准国讨论宪法

  新华网消息《欧盟宪法条约》18个批准国及葡萄牙和爱尔兰的官员26日在马德里召开题为“欧盟宪法之友”的会议,就如何使欧盟宪法摆脱目前的尴尬局面展开讨论。会议发表的最后声明说,为了在欧盟成员国间就欧盟宪法达成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协议,批准国愿意本着建设性精神倾听其他成员国的意见。这次为期一天的会议是在西班牙和卢森堡的提议下召开的。

  法哈两派再次在加沙交火

  环球在线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哈马斯和法塔赫两派武装人员27日上午在加沙城发生交火,双方互射迫击炮、扔手榴弹。

  近来发生在加沙的武装冲突令法塔赫和哈马斯组建民族联合政府的进程蒙上阴影。法塔赫领导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已经表示,如果两到三周内与哈买组建联合政府的会谈没有结果,他将继续推进呼吁提前大选的计划。

  美国海军直升机加州坠毁

  新华网消息美国海军26日宣布,美海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距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海岸约80公里的海域坠毁,造成1人死亡,3人失踪。

  美国海军发言人汉兹利克对媒体说,坠毁的是一架SH-60S“海鹰”直升机,坠毁时机上有4名机组人员。他说,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一具尸体,但其余3人下落不明。

  汉兹利克说,这架直升机是在进行两栖军事演习时坠毁的,坠机原因不详。

  巴格达两起爆炸11死35伤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警方27日说,巴格达的一个主要什叶派居住区当天连续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35人受伤。第一起爆炸发生在中午12点15分,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有炸弹的汽车冲进巴格达城东区一个繁忙商业区并引爆。稍后,当更多的人赶来现场抢救受害者或是看热闹时,一辆事先停放在那里装有炸弹的汽车发生了爆炸。警方说,这种连环爆炸案通常是逊尼派极端分子所策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塔赫 | 利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