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贺岁片混战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贺岁片大战已如利箭在弦,一触即发,往昔的“贺岁盟主”冯小刚转攻暑期档后,一时贺岁片江山烽烟四起。众多影视公司各率精兵强将争夺贺岁片市场,名导演加大腕明星已经成为今年贺岁片的主力阵容。

在混战中也形成了内地电影、港台电影谁与争锋的局面。究竟2007年的贺岁之争谁能先拔头筹呢?

  《门徒》

  上映日期:2007年情人节

  导演:尔冬升

  演员:刘德华、古天乐

  “涉毒”题材敏感

  该片题材敏感,涉及毒品制作和贩卖过程,虽然主题以宣扬毒品之害,但能够拍摄如此“边缘”的题材,也算是让观众眼界大开的机会。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上映日期:2007年2月

  导演:冯巩

  演员:冯巩、牛群

  当了干部笑料更多

  影片中,冯巩不再是《没事偷着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样的平民百姓,而是首次当上“干部”,冯巩扮演的是一个纺织厂的工段长,虽然只是一个无关痛痒的角色,但却由于执扭的性格引出了不少笑料。冯巩的影片一直颇受北方观众喜爱,虽然都不是大制作,但也能在票房上小赢一把,毕竟冯氏笑话还是有点群众基础的。

  《爱情呼叫转移》

  上映日期:2007年2月

  女人堆中摔破头

  原本打算修理手机的徐朗误打误撞地遇见了自称天使的神秘人,该男子送给徐朗一部手机,并声称该手机能把徐朗梦想中理想的女性带到他的身边,机会足有十次。从拿到手机的那一刻起,陆续有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朗的生活,她们或性感美艳、或爽朗干练,或精打细算、或精灵古怪、或知性优雅、或天真无邪、或身价百万、或神秘冷艳等等

  12个不同特色的女郎分别由范冰冰、陈好、李小璐、伊能静、黄圣依、秦海璐、梅婷、姜宏波、沈星、车勇莉、陈东扮演,可谓争奇斗艳。在开机现场,主持人笑说徐峥是串糖葫芦的竹签,这些女明星就是被串起来的一颗颗山楂。这是会让男人睡着也笑着醒来的好梦——摆脱沉闷的婚姻黄脸的老婆,各色美女如转轮般转到身边。刚离婚的徐朗盲打误撞地遇见一自称天使的神秘人,并得到一个能满足主人愿望的手机。于是从拿到手机的那一刻起,那些以往只能在街上擦肩而过或只在梦中出现的理想女人纷纷闯进徐朗生活,她们性格各异,性感、干练、冷艳,一应俱全。但是这些女人真的能让徐朗获得幸福吗,还是让他看到生活中更加荒诞的另一面?徐朗被这些梦中情人弄得昏头转向,笑料百出,也许有些事有些人只在梦中出现就足矣。

  《大城市·小宝马》

  上映日期2007年春节

  啼笑皆非的小人物生活

  影片通过一个父女亲情的故事,讲述了几个小人物啼笑皆非的生活。“未婚男人刘城市退伍后,带着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儿小宝马回到故乡,与家里唯一剩下的亲人——嫂子兰莲花生活在一起。由于嫂子是个年轻漂亮的寡妇,这个特殊的家庭组合引来了村民们的流言蜚语,并遭遇了许多既让人发笑又无可奈何的事情。小人物的故事永远说也说不完,而这个故事似乎在向传统道德进行暧昧的挑战。道德,这个话题,要沉重可以沉重,要幽默可以幽默,再加一点“激情”,不知会变成什么东西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朗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