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6新车交易39.2万辆 优胜劣汰是07车市特点

  今年的车市将成为什么样的发展格局,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认为,优胜劣汰将成为今年车市发展的趋势。

  他分析认为,北京市2006年交易的新车39.2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39万辆将近40万辆的新车交易量对于一个大城市来说已经非常大了。

2007年新旧车交易要超过1:1。新车集中度在提高。它是真实的反映了消费者的状态。整车出现在比如集中买10万、20万、50万这几个级别上,集中买豪华车的已经开始逐渐清晰。因此,在考虑营销的过程中,必须重视这个问题。再一个,新车07年的价格战一定会升级。预计新车07产销非常看好,但是营销没有本质的变化。二手车年轻化的趋势特别明显,是二手车的新车越来越多,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增长速度越来越快。

  新车的价格和新车降价同样成为影响二手车市场的因素。苏晖坦言,品牌竞争将继续加剧。

  一是大吃小、快吃慢、有实力的吃没有实力的。

  第二,4S店已经部分的融入了市场,已经不再像社会大卖场?它一定要重新组合营销。

  第三,总体上商户数量一定要减少。从06年下半年来看这个不仅仅是品牌管理办法的要求。品牌管理办法不是影响整合的重要因素,但是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之一。

  第四,销售垄断要逐步形成,消费集团要逐步加大。新增力量取代老化力量。一批新生的汽车营销商户逐渐取代老的营销商。但是遗憾的是,品牌管理办法缺失没有市场机制,没有结婚的规定,没有离婚的规定。这个很快会成为社会问题。

  第五,汽车营销连锁的形势将大规模的高速发展。最后可以预见新的营销模式一定会登台亮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