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不满媒体质疑重用嫡系、清洗旧将 王代理怒了,“能用的人就这么多!”

  由于马良行的突然抱病,助理教练王海鸣在四国赛期间暂时顶替马良行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从结果上来说,亚军的成绩也还说得过去。不过王海鸣在四国赛期间大量起用自己的嫡系球员,却受到了一些媒体的质疑。当四国赛三场比赛全部结束后,一向性格平和的王海鸣终于怒了,当着众多媒体,王海鸣激动地说道:“我从来就没想过在这支球队上打上自己的‘烙印’而清洗马指导的人,希望媒体报道客观公正些。

  从首战英格兰队开始,王海鸣就大量起用年轻球员,像翁新芝、周高萍、岳敏、张颖、刘卅这些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在三场比赛中都获得了首发机会,她们都是王海鸣执教国青队在2004年获得世青赛亚军时的旧将,而毕妍、刘华娜、王坤等马良行时代的主力却被王海鸣牢牢钉在替补席上。

  王海鸣重用嫡系的做法遭到媒体的普遍质疑,并认为王海鸣这样做是为自己日后正式顶替马良行“铺路”。对此,王海鸣给予了坚决的否认,“四国赛期间,我是用了大量的年轻球员,但她们绝对不是我的嫡系,我用的都是状态最好、身体最好、能力最强的球员,但大家也看得到,我们能用的人就这么多了,确实没有更好的球员了,像毕妍这些老队员都是有伤在身,根本就不敢让她们打。”王海鸣还表示,四国赛期间每一场比赛的用人都是经过教练组反复讨论后决定的,“从在昆明冬训时,我和马指导就商量在四国赛上多锻炼年轻球员,四国赛每一场比赛,无论是排兵布阵还是战术打法都是教练组集体研究后决定的,这其中也包括马指导。”

  本报记者 魏必凡

  图:

  王海鸣(右)满意自己的代理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