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一男子打错电话被反骚扰 一天接到百余电话

  沈一男子打错电话引来陌生女子一天百余电话

  沈一男子打错电话引来陌生女子一天百余电话 女子称是进行“反骚扰”

  晨报讯(记者 李萍)铃——铃——

  听到自己手机急促地响了两声,刘先生的心跟着揪了起来。

这样的感受,刘先生一天要忍受百余次。

  由于一次打错电话,手机开始不断接到对方打来的“反骚扰”电话,刘先生的生活因为手机变了样……

  闹心:电话一天响百余次

  10时,刘先生像往常一样把头一天晚上关了的手机打开,铃——铃——两个短促的铃声之后,电话变得安静了。

  “又是这个电话号码!”看着手机上熟悉的来电号码,愤怒的刘先生有股想把手机摔掉的冲动。

  刘先生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但5分钟后,这个熟悉的铃声又响起来……

  从1月25日开始,刘先生的手机不断接到这个号码的来电,“总是响两声就挂,对方手特别快,我想接的时候就已经挂了,我给那边打电话也不接,”刘先生说,现在自己看到这个号码都心悸,“有时候逼急了我就关机。”

  刘先生的异样很快被妻子察觉,“她都误会了,问我怎么老是关机,我一看不行,就一五一十地和我媳妇说了,”刘先生说,“幸亏我媳妇信我,要不然我这日子可怎么过呀。”

  起因:缘于一次打错电话

  刘先生的困扰缘于一次打错电话。“我打电话找朋友,那边接了电话之后我一听声音不对,马上和人家说对不起打错了,然后挂了电话。”刘先生说。

  “过了没一会儿,我手机响了两声,然后就挂了,我一看,就是我拨错的号码,当时没当回事。”刘先生说。

  可事情紧接着发生变化,“那个号码往我手机上打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响两声就挂,”刘先生说,“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接起来了,对方是一个女的,说我是他以前的老公雇的人,故意来骚扰她。”

  之后,刘先生和妻子多次与对方联系,“怎么说她也不信,说一定要把我的手机打到停机,”刘先生说,“你说我冤不冤,只是打错了个电话,怎么就被盯上了。”

  坚持:对方要把“反骚扰”进行到底

  昨日上午,记者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和一直给其打电话的女子取得联系。

  接电话的女子自称,曾因为感情的问题伤了和自己处对象的王明(化名),从而被判刑,自己不服就一直到派出所找。

  “派出所不管我,还哄我到一个医院,说我有精神病,”女子说,“王明躲着我,后来还找人打电话骚扰我,成宿成宿地不让我睡觉……”

  1月25日,该女子接到刘先生的电话,“我当时没觉得怎么样,可是后来有人给我一个号,说是王明雇这个人打电话骚扰我,后来我就打回去了。”女子说。

  该女子还表示,以后还会不停给刘先生打电话,“他骚扰我,我这是对他进行反骚扰,一直把他打到停机为止。”

  对于自己的姓名和其他信息,该女子则拒绝透露。

  昨日下午,刘先生的手机还是不断接到该女子的电话,“我听她说的话好像也说不通,怎么办呀?”刘先生很无奈。(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