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2007爱心照亮回家路伊利员工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

2007爱心照亮回家路,伊利员工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


2007爱心照亮回家路,伊利员工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


  1月30日,“2007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公益活动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上演,金莎、杨坤等明星及众多社会知名人士亲临活动现场,明星们优美的歌声唤起了爱心,唤起了社会对公益事业的高度关注。伊利集团员工自发组织捐赠5万元人民币,彰显出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执著与风范。

  为关注人才、关爱人才、资助在京就读的外地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唤醒社会对贫困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认知,《京华时报》报社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本次公益活动,伊利集团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截止到目前,中国扶贫基金会已经收到众多单位的捐款,众多社会机构和个人也纷纷打电话表示了积极的意向。在本次活动中,伊利员工更是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募集到了5万元爱心捐赠,在活动现场不少员工纷纷提出希望结对资助一些贫困大学生,让他们安心完成大学学业。

  多年来,伊利集团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而伊利这种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也影响着每一名员。2006年伊利员工中就涌现出了多起自发关爱社会的公益事件,得到了社会大众的高度认可。为了更好地宣扬伊利优秀的公益文化,鼓励员工这种体现伊利人社会责任的行为,伊利从2006年起设立了“伊利社会公益奖”,主要用于奖励伊利集团内部员工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发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见义勇为、救助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且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优秀员工。

  据了解,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过程中,伊利集团已经累计投入5亿元用于辅助困难大学生、扶持社会贫困群体、防治非典、帮助东南亚海啸灾区等各项公益事业。同时,为了加强青少年的发展,推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伊利集团与团中央共同成立了“中国青少年发展伊利梦想基金”,另外还启动了关爱年轻白领的“关爱精英健康计划”公益活动。就在前不久,专为中国人群打造的“伊利营养舒化奶”正式上市。伊利历时4年,成功攻克了国人饮奶不适的技术难题,彰显出伊利集团始终以国人健康为己任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并在中国乳制品行业掀起了一场以自主创新为主线的产业革命。伊利已经成为中国社会公益活动的中坚力量。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剑秋先生表示:“企业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应该是一种真心的奉献和默默的付出。一个企业公民真正要承担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的战略,应该要有一个长远的规划,要长期坚持做,每年有一个具体的预算,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而不是一个有期限的、短暂的行为。”

  业内人士认为,一个真正有前途的企业需要与社会的完美融合,真正为社会回报更多才能得到社会更多的支持与动力。伊利正是凭借长期且持续对于社会的奉献,才真正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拥护,才真正成长为市场上的主角。

  

(责任编辑:周晓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