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四男持刀救“出千”同伙 民警赶到擒刀客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去年9月12日,4名年轻人在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的一家茶楼里打牌“出千”时被识破,茶楼老板将几人扣留后要求退钱。他们在附近打牌的4名同伙接到消息后,便持刀到茶楼,强行将4名被扣“人质”抢走。

昨日,双流县法院对此案宣判,“持刀抢人”的4人犯寻衅滋事罪,均被判处拘役5个月。

  长宁县小伙子吴谅几年前带着妻子到成都谋生时,认识了金堂人应成、乐至县人万玮、郑戈文等7人。2006年5月一天,吴谅朋友之一的“汪师兄”从一家茶铺出来后,通知所有的“兄弟”聚会,称有赚钱项目。原来,“汪师兄”结识了一名跑江湖的中年男子,花50元学会了“出千”的换牌技术,于是便来教“兄弟们”。

  两天后,8人都把换牌技术学会。尔后,8人分成两组,到双流县中和镇两家茶楼去打麻将。在牌桌上,他们大施手脚,仅仅打了3天牌,吴谅等8人便赚了两万多元钱。为了方便行动,他们用这些钱买了一辆二手QQ车。

  2006年9月12日中午,这个团伙到双流西南航空港找了两家紧邻的茶楼打牌。团伙成员“汪师兄”“唐胖子”“陈二娃”“凌志”走进左边的茶楼,吴谅、应成、郑戈文、万玮到右边的茶楼。

  “汪师兄”“唐胖子”“凌志”像往常一样,将茶楼老板骗上牌桌。打了一个小时,牌技高明的茶楼老板竟然一把都没有和过,白白输了1000多元。老板觉得有鬼,便借口上厕所,到吧台处叫茶楼的小工暗中将包间里的监控设备打开。很快,3人的换牌伎俩就现形。茶楼老板立即叫来几个朋友,将录像当场播放了一遍,要求打牌的3人退钱。坐在大厅里喝茶的“陈二娃”见骗局败露,连忙打电话给吴谅求救。正在另一间茶房酣战的吴谅等人一听同伙出事了,飞快地跑出来,从QQ车上提起事先准备的管制刀具冲进同伙被扣留的茶房,强行将“汪师兄”等4人“抢”走。

  航空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将吴谅等4人抓获。(文中涉案人员均系化名)

  陈芙蓉 本报记者 郭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谅 | 唐胖子 | 郑戈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