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三秦都市报

航班延误7小时航空公司不道歉 21名旅客拒绝登机滞留沈阳机场

  据新华社电东方航空公司1月30日的沈阳—济南—武汉航班由于飞机故障原因,延误了7个小时;滞留在机场的20多名旅客反映:航班延误7个小时航空公司居然没有道歉,在双方就赔偿和道歉问题没有谈妥的情况下,飞机竟然抛下他们飞走了。

  新华社新闻热线31日凌晨2时接到了该航班旅客的投诉电话。旅客称:东航沈阳-济南-武汉航班(MU2544)本应30日17时30分起飞,但由于飞机故障在济南修理延误;一些旅客要求退票或者改签。19时许,东航的一名工作人员告知,退票只能到出票地点,改签也只能改签次日同一航班,而一些旅客反映,机票是联网售票,有的是在鞍山买的,有的是在三亚买的,这么晚怎么退票?随后,东航将滞留旅客安置到机场宾馆,当日23时许,通知旅客前往机场登机。在机场,东航武汉公司沈阳营业部王经理声称,按照规定,飞机因自身故障原因延误4个小时以上,每位旅客赔偿200元。一些旅客要求她拿出相关文件,但她却不能出示,有旅客要求公司正式道歉,王经理说:如果你们需要道歉,我就道歉。

  30多名旅客同意登机,但仍有21名旅客拒绝登机。旅客称:王经理说“如果不登机将视为误机”,说完就离开了机场。飞机果真没有等待那21名旅客,在24时30分飞走了。滞留旅客在凌晨4时才被重新安置到机场宾馆。至此,东航工作人员再也没有出现过。

  由于耽误时间过长,有8名旅客不再跟东航交涉,自行买了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飞往目的地,截至31日14时仍有13名旅客滞留在机场宾馆等待东航“给个说法”。在采访过程中,来自山东的旅客王先生当场拨通了东航总部的投诉受理中心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将在7—15个工作日给予回复,这件投诉将紧急送往有关部门。

  记者就此采访了东航的王经理。她称,自己多次向旅客道歉,并提供了免费食宿,尽可能地满足了旅客需求;按照东航的规定,飞机延误4—8小时赔偿200-400元;她表示,200元标准各航空公司都是如此,但具体文件的确没有向旅客出示。至于退票和改签,退票到出票点退是惯例,不能改签到其他公司航班是由于班次满员。王经理说,这些拒绝登机的旅客当时火气都很大,但不能因为这些人耽误了其他旅客和航段的飞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13名旅客正在赶往机场路上。旅客代表王先生说,没别的办法,只能还是坐东航同一班次飞机,但东航的态度和做法给旅客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