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三秦都市报

美国《时代》周刊年度人物 网民(图)

祝贺!你成为了《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

  2006年年度人物是我们中的每一个人。《时代》周刊对此解释说,社会正从机构向个人过渡,个人正在成为“新数字时代民主社会”的公民。今年的年度人物将是互联网上内容的所有使用者和创造者。

  今年年初接任《时代》周刊执行总编辑的施滕格尔说:“如果你选择一个个人为年度人物,你必须得给出他是如何影响数百万人生活的理由。但是如果你选择数百万人为年度人物,你就用不着给出理由了。


  《时代》周刊确实列出了26位“重量级人物”,这些人物包括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教皇本笃十六世、美国总统布什、副总统切尼、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施滕格尔说,如果杂志决定选择一个个人为年度人物的话,杂志可能会选择伊朗总统内贾德为年度人物。

  印有年度人物的这期《时代》杂志将于明天上市,封面显示一个白色的键盘和一个计算机显示屏。这不是《时代》杂志第一次选定群体人物为年度人物。25岁以下一代成为《时代》1966年的年度人物。美国妇女1975年成为《时代》当年的年度人物。计算机1982年成为《时代》杂志当年的年度人物。

  施滕格尔说:“我愿意看到年度人物是一个人,今年的年度人物确实是一个人,不是计算机或者类似的东西。我们只是感到没有哪一个个人可以代表这一现象。”

  《时代》杂志去年的年度人物是比尔·盖茨夫妇和爱尔兰摇滚歌手博诺,他们因为他们的慈善工作和旨在减少全球贫困、改善世界健康的活动而获得了这一荣誉。

  图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 新华社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 滕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