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乘坐热气球浪漫求婚 升空多次受阻

  08:59:28 东北新闻网 南方都市报庄树雄向女友求婚,你能想到多少种方法?昨天,颇有浪漫情怀的臧先生秘密策划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求婚方式——乘坐热气球在天上求婚。高空之上,女友张小姐接受了他的订婚戒指。

虽然有情人终成眷属,但出发地保安人员的多次阻拦还是给这次求婚添加了小小插曲。

  浪漫男子热气球上求婚

  下午时分,阳光灿烂,微风拂面。臧先生开车将心仪已久的女友张小姐带到观澜湖高尔夫球场的一片空地上。“之前我没有透露求婚的消息,我要给她一个惊喜。”说起自己的计划,臧先生显得一脸神秘。

  臧先生讲述,他是去年11月中旬认识张小姐的。“当时第一眼见到她,我就有被她的眼神电到的感觉。”素来崇尚浪漫情调的臧先生随后向张小姐发起攻势,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臧先生认定她就是他的完美伴侣。“她跟我心里设定的择婚标准竟然一模一样!”

  臧先生说,自己是一个唯美主义者,在追求张小姐的过程中,也有不少浪漫感人的细节。“1月10日那天,我开车送她到海边,叫她闭上眼睛之后,神秘地从后车厢里‘变’出99朵玫瑰来。”接下来的三四天里,他又连续两次到张小姐的办公室送花,“她的男同事都说我是疯子,应该送进精神病院。但她的女同事都对她羡慕得不得了。”

  臧先生说,在一次与张小姐的聊天中,他发现她喜欢乘坐热气球后,才有了这一想法,“这等于是实现她一个愿望吧,同时也给她一个惊喜。这样的方式更值得回味。”臧先生说,之前他和张小姐都没有乘坐过热气球。

  好事多磨升空多次受阻

  下午4时30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各种准备工作做好了,工作人员打开了充气机。臧先生眼中透出一丝欣喜。而张小姐感觉到他的“企图”之后,不禁妩媚地笑了,“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乐观的人。而他常常给我制造一些惊喜,这让我挺感动。”

  可就在这个紧要关头,球场保安人员跑了过来,一伸手将机器关了。“没有领导的同意,我不能让你们在这里出发。”一下子,原本甜蜜的气氛掺入了紧张的情绪。多次恳求无效,臧先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你这个决定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小事,对我却是关系终生的大事啊。”但对于众人的恳求,保安人员就是不为所动,不依不饶。他接连四五次关掉机器进行阻拦。

  6时左右,太阳不知不觉下山了。工作人员看了看表,神情焦虑,“考虑到安全原因,再过十分钟还不出发,我们就必须取消这次飞行了。”精诚所至,保安人员最终被大家的真情感动,“好吧,你们一定要走就走吧。”他大手一挥离开了。他的一句话立刻在大伙的脸上唤起更灿烂的阳光。

  一切准备妥当,这对情人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飞上了高空。

  “我在天上向她求婚,她答应了。”6时30分左右,这对情侣在附近空地上安全降落。说起这次别具一格的求婚历程,两人的回答都是“感觉很好。”

  浪漫求婚羡煞围观群众

  甜蜜的恋人在机器的轰隆声中升上天空,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很多人都忘却了浪漫。即使是在情人的交往之中,也都是讲究实效性和物质性。我觉得这种求婚方式很好,也很感人。”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但也有市民对热气球的安全性能感到担忧。对此,俱乐部负责人陈女士说,该球场是经相关部门批准的特定升空区域。俱乐部在操作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安全的因素,有专门的技术人员驾驶热气球,而且当时的天气和环境都非常适宜飞行,不存在安全隐患。(南方新闻网)[责任编辑:夏明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先生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