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岁男孩被撞缝了40针 望肇事逃逸司机协调解决

  记者蒋伟华“孩子太可怜了,小脸上差不多缝了40针。”1月26日下午1时左右,年仅4岁的小男孩伍建华在奇峰小筑附近玩耍时,被一辆摩托车刮倒在地,肇事司机乘大家忙着送孩子去医院的时候逃跑了。为了治伤,孩子父母已经从亲戚哪里借了不少钱,目前钱已经花完,只能出院了。

男孩父母说,当时有不少目击者,司机是跑不了的,希望他看到报道后能主动出来承担责任。

  4岁男孩被撞飞好几米

  据了解,26日中午吃过饭后,伍建华跟哥哥在街道上玩耍,就在他们从巷子里走出来准备横过马路时,一辆摩托车飞快地从他们身边开过。“我就跟在后面几米远,一下子儿子就不见了。”男孩的母亲告诉记者,她急忙跑过去一看,儿子已经躺在了地上,一辆摩托车急刹车停在旁边。

  母亲一看,儿子脸上都是血,脸马上肿了起来,眼睛也看不清楚了。“我马上喊住了几米外的摩托车司机。”母亲一把抱住儿子,要求肇事司机用摩托车载着他们去医院。“但他却说自己的车子已经坏了。”司机是名20岁左右的年轻小伙子,可能当时也害怕了,后来母子俩打了一个摩的去医院,肇事司机也慢慢发动起摩托车跟在他们后面。“但走了不到几百米,他就不见了。”

  孩子脸上缝了近40针

  昨天下午,记者在第五人民医院外一科见到了受伤的小男孩。小男孩的父亲伍某告诉记者,他们从全州到桂林打工,生活比较拮据,孩子出事后他们打电话向亲戚求助,目前已经花了4000多元医疗费,由于没钱了,明天拆线后就准备让孩子出院。

  “孩子太可怜了,脸上都是针线。”看到孩子的人都摇头说。嘴上15针、额头上10针……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孩子巴掌大的脸上差不多缝了40针,看起来十分吓人。

  希望肇事司机主动出来协调解决

  “孩子都这样了,肇事司机怎么能忍心?”伍某说,可能是司机看到事情很严重,以为孩子命保不住了才逃跑,但事实上孩子除了脸上受伤外,其他的没什么大问题。目前他们已经报案,他希望司机能主动出来承担责任,可以协商解决问题,这样对大家都好,否则只有走法律程序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