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让节日留驻声色浪漫 情人节精品礼物推荐榜(组图)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2月18日正月初一,3月4日元宵节(即中国传统的情人相约赏灯的上灯节),这个冬季因接踵而至的浪漫节日,倍增暖意。而爱情弥散的冬日,正是向最爱的人表达爱意的最佳时刻。我们在此特别准备了几款适合情侣之间互相赠送的精品礼物,有时尚动感的MP3、MP4播放器、实用的数码摄像机和小巧实用的激光打印机,供大家选择,相信总有一款能为相爱的两个人带来持久不褪的温馨与激情。

  让他“自由放歌”——三星K5 MP3

  为一直钟情滑盖手机的他选择一款滑盖MP3,不失为一个非常讨巧的点子。三星K5MP3拥有突破传统的滑盖式设计,平时它隐藏在机身下层,轻轻一推即可滑动而出,成为一个外放的立体声扬声器。他可以在工作的闲暇之余,与朋友们一起欣赏震奋人心的交响乐和优美的钢琴曲,由于采用了三星特有的DNSe(Digitalnaturalsoundengine)技术,K5的外放效果能够媲美演唱会现场的震撼音响,能听到清晰的高音。
此外,K5标配的增强型中低音效耳机EP-100,也同样有出色的音效表现,能够达到只有家庭影院才能产生的丰富而真实的低音音效,即使播放摇滚乐,也会有如临现场的效果。独特的腔体设计,让耳机达到优化音效的同时更加起到保护耳膜的作用。

  一身黑衣的K5与经常身着正装出席各种会议的他仿佛一大一小两个商务人士,黑色亮光有机玻璃面板和出色的防划痕功能让K5历久弥新,和他一样仿佛不受时间的影响,永远那般年轻有活力。指尖轻触触摸式控制面板,屏幕与按键区交相辉映的神秘蓝光,高贵而有一丝忧郁如他的眼神。自带扬声器使三星K5掂在手里非常有手感,沉稳庄重也如他一贯的行事风格。送给成功的他的MP3,非K5莫属。

  产品亮点:滑盖式设计、完美音色、外放功能

  适合送礼对象:25-35岁的成功男士

  近期看点:即日起至2月25日,购买三星K5可获赠可爱的迪士尼娃娃,并可参与三星的春节促销套购活动,消费金额累积达到一定额度可获赠三星MP3、MP4和三星数码摄像机等精美礼品。

  送她“无限便携”——三星T9 MP4

  你爱的她是否有这样的可爱时刻,从随身的包包里往外掏MP3,绕在一起的耳机线缠住钥匙、梳子、笔……掉满地,解又解不开,脸憋得通红的她抬起头无奈地看着你,你只得和她一起收拾残局。不用耳机线的三星T9MP4可以让她远离这种尴尬局面。采用无线蓝牙(Bluetooth)传送功能的T9,配上立体声蓝牙耳机,就可以无线欣赏音乐。配上带有控制键的蓝牙耳机,更可以直接遥控主要播放功能(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音量高/低),彻底摆脱接线束缚。

  爱美的她只喜欢能配得上她的好看的礼物,三星T9采用的是高档钢琴烤漆,机身散发的光泽质感和那架她从小把玩的黑色钢琴如出一辙。超薄(11mm)、超轻(49g)设计,极薄的外形手感,握在手心里,仿佛她那些珍藏在鱼缸里的雨花石,玲珑小巧的按键也正适合她细细的指尖轻触。T9延续了三星MP3音质优秀的特点,采用了三星独有的数字自然音效技术(DNSE),增强了3D环绕效果,最大限度还原MP3压缩过程受损部分的音质,增强低音效果,同时控制高音避免刺耳,不论将音量调小或调大,不会出现声音失真现象。另外,T9还可以根据音乐曲风选择R&B、爵士、古典等多种音效,满足时而听Hip-hop,时而听王菲,时而听自然音乐的拥有多种爱好的她的需求。

  产品亮点:无线蓝牙耳机、轻薄外观、完美音色

  适合送礼对象:追求自由无拘束的年轻人

  近期看点:为回馈用户,三星正在举办免费赠送蓝牙耳机的活动。在2月5日之前,所有拥有三星MP4T9B的用户只要上传产品序列号、与T9B的合影、一篇产品使用手记就可以参与活动,最后将会以抽奖的方式产生100名幸运用户,免费获得一部蓝牙立体声耳机。具体内容请登陆三星官方网站查询:www.samsungplay.com.cn

  另外,即日起至2月25日,购买三星T9还可获赠可爱的迪士尼娃娃,并可参与三星的春节促销套购活动,消费金额累积达到一定额度可获赠三星MP3、三星数码摄像机等精美礼品。

  给她“酷爽享受”——三星 VP-DC565Wi 数码摄像机

  节日里的种种美妙瞬间,怎可少了数码摄像机来记录温馨时刻呢?送她一款性价比极高、时尚又实用的数码摄像机吧。这里推荐一款三星VP-DC565Wi数码摄像机。DC565Wi整机机身浓缩在旁侧DVD光盘仓直径高度87.5毫米以及前方镜头直径宽度51.5毫米围城的区间内,再加上适中的重量,女性只用一只手也能很容易地举起拍摄。一侧银色一侧黑色的双色外观,简朴又时尚。

  DC565Wi使用方便,可以满足市面上主流格式的刻录盘,特别是它支持最新的双层刻录盘(DVD+R双层),是三星产品线中首款支持双层盘片的百万像素DVD数码摄像机。

  拥有双层刻录功能,DC565Wi比普通的数码摄像机录制时间延长了将近一倍,举着它连续拍摄近一个小时,也不会因中途换盘而错过精彩瞬间,真是太酷了。而且,DC565Wi拥有26倍光学变焦镜头和百万像素CCD传感器,因而画质比较出色。再加上,DC565Wi的液晶屏和拍摄模式都完全支持目前流行的16:9宽屏模式,可随意即拍即放在宽屏电视上。此外,为宽屏模式准备的23万像素2.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让她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欣赏到细腻清晰的显示效果。

  值得称赞的是,三星DC565Wi的配件非常齐全,包括标配的原装电池、电源适配器、AV线、USB连线以外,还多赠送了一个专用小背包和一个遥控器。这多出来的遥控器和小背包非常实用,相信她一定会为你精明的选择高竖大拇指。

  产品亮点:支持双层DVD刻录、支持16:9宽屏模式、配件齐全

  适合送礼对象:时尚的青年男女

  近期看点:即日起至2月25日,购买三星VP-DC565Wi数码摄像机可参与三星的春节促销套购活动,消费金额累积达到一定额度可获赠三星MP3、MP4和三星数码摄像机等精美礼品。

  赠他“办公助手”——三星CLP-300彩色激光打印机

  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他,下班时间、节假日期间还经常忙碌地办公,送他一款纤巧安静的打印机应该会为他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全球超小的三星CLP-300彩色激光打印机是最适合送给SOHO办公的他了。纤巧“身材”,是选择三星CLP-300的第一个理由,它的体积大约只有其它同类产品的一半大小,大大为他本已拥挤不堪的办公区域,腾出不少空间。沿袭三星打印机一贯的设计风格,CLP-300外观整体以银灰色为主,点缀鲜活的蓝色调,加上美轮美奂的线条和协调的比例勾勒出极富现代感的外观,时尚大气,几乎能与其他艺术品摆件相媲美,因此为单调的办公环境平添了几分优雅的情趣。超强静音,是选择三星CLP-300的第二个理由,由于采用了三星NO-NOIS静音技术,CLP-300在彩色打印时噪音低于48分贝,大大减轻了工作过程中的噪音滋扰。

  现在大部分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在引擎上使用的是碳粉盒与成像鼓同时转动的方法来将四种颜色的碳粉转印到成像鼓上,而NO-NOIS技术的引擎采用固定碳粉盒,仅转动成像鼓即能完成碳粉的转印。这样减少了对碳粉盒驱动、控制等一系列问题,从而能有效控制噪音。不仅入席,这种技术独特的引擎设计方法,不但增加了产品的稳定性,而且降低了耗材、维修等使用成本,机器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另外,CLP-3001200dpi有效输出分辨率,具有良好的色彩表现力,色彩的还原更加逼真,能输出高质量的彩色图像,采用的ICC技术让色彩的配置更加完美,能输出美轮美奂的彩色图形。这样,在他偶尔难得的闲暇之余,两个人还可以用这款安静可人的打印机打印生活照片,悠然的享受CLP-300带来的另一种生活体验。

  产品亮点:纤巧体积、静音技术、独特的耗材设计

  适合送礼对象:时刻有办公需求的忙碌人士,爱好彩色打印的时尚青年

  近期看点:即日起至2月25日,购买三星CLP-300彩色激光打印机可参与三星的春节促销套购活动,消费金额累积达到一定额度可获赠三星MP3、MP4和三星数码摄像机等精美礼品。

  无论是自由放歌的三星K5 MP3、无限便携的T9 MP4、还是酷爽享受的三星VP-DC565Wi数码摄像机、安静可人的CLP-300彩色激光打印机,倾情营造心中的美好,为他或她留住声色浪漫的浓浓暖意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 迪士尼 | 娃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