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失业女子被公公酒后乱伦强奸 蒙羞跳河自杀被拦

  酒后乱伦奸儿媳 无耻老翁被逮捕

  本报讯 来南京打工的六旬老汉,酒后一时冲动,竟将随他一道来宁打工的儿媳妇强奸了,当晚,被羞辱的儿媳便跑到暂住地附近一桥上欲自杀,幸好被过路热心市民救起。经民警查询,该女才道出轻生原委。

近日,秦淮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名,将该老汉诉至法院等待判决。

  今年62岁的老王来南京六七年间,一直靠拾荒为生,并租了一间简易窝棚作暂住地。2006年9月,儿媳小玲随公公来南京找工,并在一家小酒店找到了工作,平时暂住在酒店宿舍里。但不久,店老板以小玲瘦小干不了重活为由,辞退了她。小玲只得暂时搬到公公暂住地,临时“凑合”挤几天,准备重新找到工作后再搬走。可是一连十几天,小玲始终没寻找到合适的工作。

  开始见小玲被炒鱿鱼,老王很识相,到朋友处借宿了几晚,后来见小玲总找不到工作,老王干脆跟她挤睡在仅有的一张大床上,一人一被、分睡两头。白天小玲出去寻工,老王出去拾荒,晚上回来两人分头睡,倒也相安无事了几天。

  10月的一天晚上,老王吃晚饭时喝了半瓶酒,饭后先倒头睡去。不多时小玲也睡了,到了夜里,小玲突然感觉有人在抚摸自己,睁眼一看竟是自己公公,当即激烈反抗起来,谁知公公恬不知耻,强行按住小玲,瘦弱的她很快再无力反抗了。第二天凌晨,蒙受羞辱的小玲跑到暂住地附近一座桥上,哭着准备跳河自杀。刚巧被几名上早班的热心市民及时看见,他们赶忙冲上前,拉住欲跳河的小玲并报了警。民警经过再三询问,小玲才说出事情原委。民警当天即将涉案老汉逮捕。

  (刑晶 汪正文 周海燕)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