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院探病突遭枪击(图)

  四人在南海大沥这起枪击案中受伤,一女士中了20多颗铁砂子弹

  本报佛山讯记者许竹、胡练宇摄影报道:前天晚上,南海大沥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四人受伤。两名重伤者已转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伤势暂时稳定。


  昨天中午,记者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陶梅芳女士和杨坤燕先生。陶女士的胳膊上、背上、腿上满布枪眼,经拍片查出有20多颗铁砂子弹。据陶女士回忆,当晚10点多,她在大沥医院照顾住院的朋友,突然拉肚子,她下楼去买药。刚出电梯不远,她看见一群人拿着刀枪在打架,刚一转身准备回去,只听几声枪响,她感觉浑身一阵巨痛,随即倒在地上。“要是不转身就要打中心脏了。感觉像在梦中一样,真倒霉!”回想起那一幕,陶女士还心有余悸。

  相比之下,杨先生由于是近距离中枪,伤得更重。他被子弹打中了胸部,眼角也中了一枪。现在他只能躺在床上,不能活动。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听说他的一个朋友与人打架受伤了,在大沥医院住院,就和另外两个朋友去医院看望。到达医院后,他们刚从的士上下来就遭到了十几个人的围殴。他中弹倒地,两个朋友被刀砍伤。等他醒来已经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了。另两个朋友伤势稍轻,还在大沥医院治疗。“太突然了,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中枪了。我根本不认识那些人。”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四川人,开长途汽车的。快要过年了,正准备与挺着大肚子的妻子开车回家过年。“这一耽搁不知道何时才能回去。”目前,杨先生的伤势还有待检查确定,不知道是否伤到内脏。

  据知情者透露,行凶的那帮人是冲着杨先生那位正在住院的朋友来寻仇的。警方目前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报料人刘先生获奖金100元)
图:杨先生的伤口还在出血

  (Fish/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