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嫁妆宝马被抢走

  抢夺过程中撞上电动车车主下车救人歹徒趁机将车抢走

  早报讯刚买来不久准备做嫁妆的价值58万元的白色宝马车,在大白天被人持枪抢走,在撞倒一辆电动车后,歹徒抛下车主驾车逃离。这类似电影情节的一幕昨日下午发生在福州马尾滨江路。

  车主父亲的朋友林先生介绍说,这辆宝马车是张小姐的父亲花了58万元给她买的嫁妆,车牌为闽AG1296,张小姐原本准备在农历腊月廿六结婚。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林先生正在张先生的家中闲聊,突然手机响了。张先生一接电话,脸色顿时变了,电话那头竟然是女儿的哭腔:“爸爸,我的宝马车被抢了。”

  林先生说,事发时,张小姐在世贸外滩正准备驾驶自己的白色宝马车离开,突然一名男子冲上了车,用枪抵住她的腰部,强行将其劫持。歹徒在车内一直抢张小姐的方向盘,导致整个车以曲线行驶在路面上,最终撞上了一辆电动车。过路的一辆车的车主见状,赶紧停车,帮忙报了警,那位车主还把手机借给张小姐,让她通知了自己的父亲。

  在离事发地点不远的马江医院留观室,电动车车主唐大姐在打吊针,腿部受伤。

  唐大姐告诉记者,当时她正骑车往福州方向行驶。突然从电动车的后视镜中看见后方一辆白色宝马车歪歪扭扭地驶过来,觉得危险,便把车停靠在绿化带旁边。但横冲直撞的宝马车还是冲了过来,将唐大姐连人带车撞了出去。

  当时,唐大姐的腿部被卡在了车轮前方,宝马车仍旧在行驶,形势十分危急。这时,张小姐跳下车把唐大姐拉了出来,而歹徒就利用这个机会坐上了驾驶席,不顾电动车挂在车头,继续开车向前冲。

  行驶几米之后,歹徒觉得电动车实在碍事,就下车把电动车拉开甩到路边,继续驾车飞速逃离。当时张小姐四处呼救,大喊“抢劫”,因为路上人少,没能将歹徒截住。

  目前,警方已迅速介入调查。(《福州晚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