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晋级决赛外曼奇尼另有关注:菲戈的事我不会搀和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2006-2007赛季意大利杯结束了半决赛的全部比赛。在朱塞佩-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队主场0-0战平桑普多利亚队,两回合总比分3-0进入决赛。赛后,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和队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曼奇尼说:“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进入了决赛,我们很满意因为我们达到了目标。我们仍然希望赢得本场比赛,但桑普多利亚队也很好,他们没有让我们进球。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

  曼奇尼认为:“今天的比赛是有用的,因为那些伤愈归队的球员反应很好。达科特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克鲁斯非常出色,格罗索的情况在改善,萨穆埃尔也恢复得很好了。我们有了让其他球员休息的机会。”显然,相对于一场意义不大的比赛,曼奇尼更加关注的是球员们,尤其是那些伤病初愈的球员的状态。

  在被问及国际米兰会不会对安东尼奥-卡萨诺感兴趣时,曼奇尼说:“当我说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时,我是在给出技术上的意见,但关于其他球员我也说过同样的话。现在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我们在考虑其它的事情。没有人知道6月会发生什么。”

  路易斯-菲戈在回答曼奇尼会不会尽力使他留在国际米兰时曾经说过“不,我想不会”。对此蓝黑主帅表示:“我知道这个情况了,但路易斯不想让我搀和进来,因为那时一个个人的选择,我不搀和进去也是正确的。”

  克鲁斯说:“我们连续第三次进入了意大利杯决赛,我们很满意,我们希望再次赢得奖杯。曼奇尼说过我的恢复很重要吗?我对主教练的话感到高兴,感到由衷的高兴。我的状态怎么样?我在2个月之后重新回来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缺阵这么长时间。今天令我不高兴的是我没有成功破门,但90分钟的比赛将帮助我找回节奏。我觉得我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我将尽快达到最好的状态。”

  小将博努奇说:“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带球太多,犯了一些错误,要知道这是我代表一队的比赛,我太兴奋了。之后情况好转了。我应该感谢曼奇尼,他又一次给了我在梅阿查表演的机会。我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在比赛中帮助了我,并且他们一直在给我建议,帮助我成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路易斯 | 克鲁斯 |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