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声大震》今晚巅峰对决 群星见证冠军荣耀

  今晚,经历了七周鏖战的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名声大震》第一季将迎来总决赛,冠军将在04号组合朴树&刘璇和08号组合郭涛&谢雨欣之间荣耀诞生。这不仅仅是一场见证冠军登顶的巅峰对决,更是参加本次活动的8对明星的一次大团聚。

  16位明星再次齐聚舞台

  《名声大震》节目于2006年12月15日正式与观众见面,在第一期节目中,所有参加节目的8对明星组合闪亮登场,纷纷以拿手的歌曲作为各自的参赛宣言。8周的时间过去了,很多观众还对当时大团圆的情景记忆犹新。

  然而,《名声大震》毕竟是一档竞技类节目,比赛总是会有输赢。节目进行过程中,柯以敏&于晓伟、黑楠&阿桑、臧天朔&周海媚、叶蓓&胡东、巫启贤&于娜、汤灿&汪涵相继被淘汰出局,他们中间有的只是以微弱的劣势功亏一篑,有的虽然实力偏弱,但也总令热爱他们的fans动容。《名声大震》同时又是一个群星荟萃、歌声四起的快乐舞台,是一场场令人陶醉和享受的音乐会。因此,在今晚的最后一期节目中,已经被淘汰的12位选手将重新回到舞台当中,再次为观众献上美妙的歌声。只不过已经从比赛的紧张气氛中缓解过来的各位明星不会再按原有的组合出场,或独唱,或联唱,一切为了歌声、为了音乐。

  节目中,于娜和周海媚将结成“美女组合”共同演唱《小冤家》;实力派歌手叶蓓则将带来独唱《B小调雨后》;大马歌王巫启贤从来不肯屈居人后,他将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大傻》;汤灿、臧天朔、柯以敏、阿桑四位专业歌手也将非别“独占舞台”,带来《雪意》、《朋友》、《想你想疯了》、《寂寞在唱歌》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与“美女组合”遥相呼应的是,汪涵、黑楠、胡东、于小伟(blog)四位帅哥将携手登场,共同演唱充满阳刚之气的《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五轮pk攀越巅峰

  朴树&刘璇和郭涛&谢雨欣两对组合才是今晚真正的主角。面对摆在他们面前的《名声大震》冠军奖杯,他们都已经垂涎三尺欲据为己有,不过要想最终成为冠军,必须要翻越“五座大山”。今晚的节目中,两对组合将上演五轮的pk,其中三轮是以组合的形式捉对厮杀,另外两轮则是专业选手朴树和谢雨欣、非专业选手刘璇和郭涛之间的正面对话。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两对选手今晚的pk曲目已基本确定。Pk将在郭涛&谢雨欣带来的热辣HIGH歌《脱掉》首先拉开战幕,而04号组合朴树&刘璇则会演唱深情动人的《WHY》。对于第一轮PK的歌曲,郭涛和谢雨欣显然更具冲击力,而朴树和刘璇则相对保守,依然以冷酷的形象、华丽的英文歌曲应战。在节目设计上,导演组在《WHY》这首歌曲中将会营造大雨瓢泼的景象,相信会给观众朋友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后,刘璇将以《自由》对抗郭涛的《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郭涛和谢雨欣又将演唱《十字街头》迎战刘璇和朴树的《ROCKDJ》。针尖对麦芒的对抗,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将得到极大的享受。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谢雨欣和朴树都是在歌坛闯荡了近10年的老江湖,两位专业歌手的直接对话最具看点。谢雨欣和朴树分别请到在过往比赛中一直担任重要角色的两大评委小柯与黄韵玲,与他们同台献艺。并且两人均选择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代表作进行PK:谢雨欣与小柯共同演绎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主题歌《谁》,这首歌曲不但是当年小柯亲自为谢雨欣量身打造的,也正是这首歌奠定了谢雨欣在歌坛的地位,相信两人事隔多年的再次演绎将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而朴树与台湾资深音乐人黄韵玲共同演绎的朴树的代表作《那些花儿》,将更让人期待,作为台湾资深音乐人的黄韵玲曾经为范晓萱、赵传、林晓培、孟庭苇、林忆莲、辛晓琪、梁静茹、江美琪、顺子等众多著名歌手制作专辑,这次与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朴树合作,应该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为今晚pk划上句号的仍然是两对组合的合作演出,朴树&刘璇将以活力四射的《九九艳阳天》对话郭涛和谢雨欣带来的《勇气》。在决定冠军的巅峰对决中,阳光和勇气究竟什么更具有杀伤力?

  “四大名博”献身台前

  《名声大震》的舞台是选手、评委、嘉宾、现场观众乃至电视机前观众互相融合的统一体,在已经过去的七场节目中,是这些角色共同演绎了《名声大震》的精彩剧情。不过还有另外一个团体也许会被观众们忽视,他们就是《名声大震》首创的“博客评审团”。谭飞、洪晃、郭敬明、郑渊洁“四大名博”妙手著文章,用一个个优美的文字、一片片鞭辟入里的评论在一个舞台之外的角落关注并品评着《名声大震》。

  今晚的节目中,“四大名博”终于露出峥嵘,从幕后走向台前,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和幕后用写出来的文字妙语评说相比,在摄像机前他们又会有怎样惊人的话语爆出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雨欣 | 朴树 | 郭涛 | 刘璇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