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相信“投资高手”被骗2734万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陈晓 报道

  仅凭高额回报许诺,一男子在南京疯狂诈骗2734万余元,这一诈骗过程居然持续了6年的时间。昨天在南京鼓楼区法院审理的一起诈骗罪,让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在民间借贷这一领域。

  据鼓楼区检察机关的指控:自2000年6月至2006年6月,犯罪嫌疑人戴某在长达6年的时间里,以投资炒外汇、投资理财以及做生意等为由,以高息回报作诱饵,先后骗取16人的巨款2734万余元。而这些渴望高额回报的受害人,几乎都是戴某的熟人及好友。

  将巨款骗到手后,戴某在6年间累计向他们支付了960万元的利息。正因为尝到甜头,所以被害人长期陷入戴某设计的“连环骗”陷阱。手中控制巨额资金后,戴某根本没去、也没有能力为受害人赚钱,他除了将这些钱用来还债、支付受害人高额利息外,就是用于个人挥霍享受,他不仅购买了两辆轿车,而且还长期租用两辆名牌高级轿车。

  到了2006年,一部分借款到期,受害人向戴某索要本金的时候才发现,戴某已经身无分文了,直到这个时候戴某的诈骗行为才被识破。经查,戴某涉嫌骗取的2734万余元,除支付受害人960万元利息外,其余全被其挥霍。

  吹嘘自己有能力代为理财,骗到钱后任意挥霍,这种手段在法官看来再老土不过,但是这种诈骗术的屡屡得逞,说明民间借贷依然存在不少问题。法官再次提醒,不要相信那些“投资高手”,回报高得离谱的项目一定要谨慎投资。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