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安徽滁州警方悬赏5万通缉爆炸抢劫银行案疑犯

安徽滁州警方悬赏5万通缉爆炸抢劫银行案疑犯
银行爆炸现场

  滁州爆炸抢劫银行案悬红5万

  1月28日上午7时50分,滁州市琅琊区育新西路的滁州工商银行琅琊支行南桥分理处发生的爆炸抢劫案中,共被抢劫现金227000元。

  当天上午7时50分,两名头戴银灰色、带有面罩的摩托车头盔的犯罪嫌疑人,各提一红白蓝相间有方格图案的塑料编织包走进滁州市工商银行琅琊分行南桥分理处营业厅,采取爆破手段抢走装有227000元的现金袋后,迅速逃离现场。经警方缜密侦察确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均在30岁左右,体态中等,其中一人身高在1.70米左右,另一人身高在1.75米左右,身穿深色布夹克棉衣,逃跑时骑两辆近似黑色的电动助力车。

  金融等单位

  加强防范

  据悉,1月29日,警方已发出了《关于深入开展金融营业场所和重点内部单位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当天下午,警方会同中国银监会滁州银监分局召开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行长和保卫部经理会议,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部署。2月1日下午,再次就1·28专案侦破和安全防范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2日上午,记者在走访滁州几家银行时了解到,各单位均加强了防范,一家营业点监控探头已由原先的6个增加到10个。

  昨天上午,滁州警方正式向外界公布了1·28爆炸抢劫银行案的有关案情和侦办情况,号召群众配合警方提供有关情况,对提供重要线索的,将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励。

  为快速侦破此案,滁州警方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破案线索,检举揭发犯罪,协助配合公安机关尽快破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警方表示,凡提供重要线索的,将予以重奖,并为举报者严格保密。举报者可以匿名举报,并同时提供代号和银行账号。

  具体奖励办法为:

  1.犯罪嫌疑人作案前进行了长时间踩点和准备,在滁城或周边应有落脚藏身处所。对提供犯罪嫌疑人在该市及周边有临时或长久居住点等藏身落脚点的,经查证核实后,奖励举报者人民币1万元。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犯罪嫌疑人提供了落脚居住处所的,只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不予追究任何责任。

  2.犯罪嫌疑人可能在该市及周边焊接制作爆炸装置外壳、铁锤。对提供作案工具制作点的,经查证核实后,奖励举报者人民币2000元。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犯罪嫌疑人制作作案工具者,只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并未参与犯罪活动的,不予追究任何责任。

  3.犯罪嫌疑人骑有近似黑色的电动助力车、抢走工商银行现金袋作案后有可能藏匿或遗弃。对能够发现犯罪分子藏匿或遗弃的电动助力车、现金袋的,经查证核实后,奖励举报者人民币5000元。

  4.能够提供犯罪嫌疑人身份或提供重要线索致使直接破案的,经查证核实后,奖励举报者人民币五万元。

  滁州市公安局设立了号码为:0550-3030004的专案举报电话,24小时专人负责接听,市民也可拨打110电话或向当地公安派出所举报。(安徽市场报)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