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掘金安东尼遇车祸幸无大碍

  北京时间2月3日《美联社》新闻,丹佛掘金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和后卫J.R.-史密斯因为车祸错过了球队今天的赛前投篮训练,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史密斯开的是安东尼的车,不过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声称两人都没有受伤,缺席训练是因为需要协助警方完成事故报告,今天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安东尼和史密斯出场没有任何问题。

  掘金发言人艾里克-塞巴斯蒂安声称这只是一起撞坏汽车挡泥板的小事故,目前事故的其它细节还不得而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安东尼刚刚落选西区全明星替补阵容,虽然因为姚明和卡洛斯-布泽尔受伤无法出战,安东尼仍然有替补入选的机会,但是联盟得分王的沮丧之情可想而知。

  卡尔说道:“我认为安东尼仍然有很大的希望入选,停赛之前卡梅罗是联盟最出色的五名球员之一,37、8天不打球确实伤害很大,但是我觉得这更多是心理学上的考量,越近的事情印象越深刻,我希望总裁先生能够职业的做出评估,至少对我来说,安东尼是当仁不让的最佳人选。”

  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则不出意料的连续第八次入选全明星赛,艾弗森同样缺席了今天的投篮训练,因为答案刚刚从某个亲戚的葬礼返回。今天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艾弗森能够出场目前尚无定论,因为脚踝扭伤艾弗森缺席了周三掘金负于开拓者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史密斯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