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国际快递

  摩洛哥反恐法庭2日判处一名摩洛哥籍恐怖分子10年监禁。检察人员称,此人曾担任过“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的保镖。

  这名恐怖分子名为穆贾尼,曾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的监狱,美国方面去年10月将他移交给了摩洛哥方面。

摩洛哥检察人员指控他“属于准备发动恐怖袭击的犯罪组织”,并且“没有揭发威胁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摩洛哥反恐法庭2日裁定,穆贾尼的罪名成立,应入狱10年。而穆贾尼否认自己参与了恐怖主义活动,但承认曾探访过“基地”组织在阿富汗的训练营地,在阿富汗会见过本·拉丹。

  伊市场挨炸 近300人伤亡

  伊拉克警方3日说,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一个繁忙的市场当天傍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95人死亡,200人受伤。据目击者说,由于当时正是购物高峰时间,市场里人很多。爆炸产生了滚滚浓烟,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场面十分混乱。

  当天早些时候,伊拉克北部石油重镇基尔库克接连发生4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21人受伤。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库尔德民主党在该市的办公室附近。

  塔利班反攻 阿重镇失守

  自去年以来,阿富汗的塔利班武装人员呈现卷土重来的架势,引起各方担忧。塔利班武装1日晚攻陷阿富汗南部重镇穆萨堡区,将当地警察缴械,并把政府办公大楼夷为平地。

  当地媒体称,去年秋天,英军和穆萨堡区的部族长老签署协议,由当地部族武装负责打击塔利班,英军随即在去年9月撤离这一地区。但在英军撤离后,部族武装根本不是塔利班对手,塔利班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攻占了穆萨堡区。阿当地政府官员指责英国部队为了减少士兵伤亡出此下策。

  秘书下岗后 顺手窃机密

  可口可乐公司前秘书威廉斯因涉嫌窃取公司机密欲出售给百事可乐公司受到起诉,美国一个陪审团2日认定她共谋窃取商业机密的罪名成立。

  威廉斯原是可口可乐公司执行行政助理。检察人员指控她窃取可口可乐公司的机密文件和新产品样本,欲伙同其他两名同案被告将这些机密卖给可口可乐公司的竞争对手百事可乐公司。威廉斯的两名同案被告已认罪,正在等待法官宣判。威廉斯听完陪审团的裁决后反应平静,她涉嫌的罪名让她最高面临10年牢狱生涯。

  副狱长老婆 被逃犯拐跑

  据英国报纸2日报道,美国一名杀人犯将近13年前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所监狱逃跑,还拐走了副典狱长的妻子。这名杀人犯最近归案,法庭1日判处他加刑7年。

  这名逃狱犯人名叫戴尔。他于1994年从俄克拉何马州格拉尼特城一所监狱逃脱,同他一道潜逃的还有当时副典狱长的妻子帕克。2005年,有人发现他俩共同生活在得克萨斯州一个养鸡场内的拖车里,警方随后将他们逮捕。帕克称,她之所以离开丈夫和两个女儿逃走,是因为戴尔威胁说如果她不合作,他会对自己家庭不利。而帕克的丈夫说,他相信妻子的话。

  煤气罐爆炸 死亡50人

  菲律宾南三宝颜省救灾委员会3日证实,2日发生在该省的液化气罐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50人,另有41人受伤。

  2日中午,一辆运输车在菲南部棉兰老岛南三宝颜省的山间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失控倾覆,车上满载的液化气罐坠落一地。路过的一辆公共汽车随即停在车旁,多名乘客欲上前施救,此时液化气罐突然发生剧烈爆炸,公共汽车被气浪掀翻后起火燃烧。伤亡者绝大部分是公共汽车上的乘客。

  俄官员回校 补习拼写课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约2000名政府官员日前参加一项俄语拼写和语法测试,其中成绩太差的一些人将不得不重回学堂“补课”。

  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罗佐夫的发言人2日对媒体说,这项测试1日举行,参加测试的当地官员要在45分钟内以书面形式解答40个问题,考试要求的知识水平大约相当于16至17岁中学生的水平。而莫罗佐夫最近接受《消息报》采访时说,该州一个重要职位的候选人提交的简历里居然出现多处错误,最终促使他作出了举行拼写测试的安排。“我真是受够了语法错误。”他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斯 | 帕克 | 穆萨 | 穆贾尼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