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十余吨动物尸体被扣(图)

  野鸡、野兔等动物尸体装了一货车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讯(记者 王瑞强)近百个鼓鼓囊囊的麻袋被暂扣后,民警发现,原来满车装载着野生动物尸体。昨日,一辆来自陕北清涧县的卡车在西安市朱宏路一停车场倒货时,被警方暂扣。据初步估算,这批野生动物总重十余吨。一些市民质疑,如此大规模的野生动物是如何捕获的?简陋的运输设备能否确保尸体不变质?

  昨日下午5时许,一辆陕K18242的大卡车停靠在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门前,车上装了满满一车鼓鼓囊囊的麻袋。
麻袋破损的一角露出了动物的羽毛或一对爪子。据派出所民警说,下午4时30分许,他们接到举报,在朱宏路一停车场内有一辆贩运野生动物的大卡车。车上动物均已死亡,运输设备极其简陋。警方随后将该车暂扣。

  据司机师某说,他们是陕北清涧县人。这批货是2月2日当天装车的,准备运往湖北省沙市。在那里,这些野生动物将会卖给餐馆。在汉城派出所,该司机向办案民警提供了相关手续及证明。其中,有一份2月2日办理的《陆生野生动物或其产品出省运输证明》,下面盖有陕西省野生动物管理局的印章。但另一份《甘肃省泾川县动物非疫区证明》却是2月3日当天开具的。货物刚到西安,怎么会有当天的相关证明?面对民警询问,师某支支吾吾称,在停车场里,他又将一批来自甘肃的野生动物装上车,货主交给他这份证明。货主一直未露面,货主是谁,他称也不认识。

  车上的货物包括野鸡、野兔、家鸽等,共有十余吨。至于这些动物从何而来,师某声称不知道。办案民警初步估计,如此多数量的野生动物有可能是被药物麻醉后捕获的。

  在民警调查询问时,一位自称尚保军的人赶来。他说,这批货物准备运往咸阳市秦都区一交易市场,然后再运往湖北。“这生意已做了多年。”尚保军说,他们集中收购,再发往全国各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宏 | 尚保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