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政协新一届领导集体亮相

  08:06:28 东北新闻网东北网2月4日电昨天上午,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友谊宫剧场胜利闭幕。会上选举产生了市政协新一届领导集体。

  邹新生当选为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齐燕滨、肖鸿麟、张郑婴、解应龙、纪效民、葛喜东、贺晔、魏伟、唐春发当选为副主席,佟彦当选为秘书长,丁勇慧等80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听取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同志代表市委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杨国俊同志代表市政协十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齐燕滨同志作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石忠信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产生了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的有关决议。

  会议号召,在中共哈尔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各界别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发扬统一战线组织的光荣传统,同心同德,继往开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进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为实现哈尔滨市又好又快发展和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人民政协工作新的辉煌篇章。

  闭幕式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齐燕滨主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邹新生、齐燕滨、肖鸿麟、张郑婴、解应龙、纪效民、葛喜东、贺晔、魏伟、唐春发,大会副秘书长佟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市领导孟广遂、石忠信、张效廉、王颖、姜明、王世华、姜国文、杜松岩、王大伟、聂云凌、张桂华、丛国章、李大忠、淳于永菊、许德生、尚玉金、张振藩、于洪保、许桂芝、孙文志、张福庆、张少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克伦,市总工会主席王铁强在主席台就座。

  十届市政协主席杨国俊,副主席王华放、杨亚光、姚建亭在主席台就座。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宫本言、王化成、索长有、王人生在主席台就座。

  副市级离退休干部姚伟声、李培福、叶文成、朱尧生、鲁波、李宗有、赵明孝、李兆江、齐智荣、赵文彬、赵国胜、景维忠、薛恩华、张金孝、李进、马开印、牛乃文、李乃、梁彦德、董启来、王永生、隋景山、王权、宋恒永、伍增荣、董月勤、张春生、谢英梅在会场前排就座。

  新当选的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邹新生在闭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和全体市政协委员,向为哈尔滨市政协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十届市政协主席杨国俊及各位副主席、常委和全体委员,以及历届市政协老领导、老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邹新生说,不久前召开的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建设“三个适宜”现代文明城市、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的壮丽蓝图。新一届市政协的未来五年,恰逢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与市委、市政府共谋发展之道、共商发展之策、共创发展之业,努力为实现哈尔滨的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是本届市政协的崇高历史使命。要始终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把促进社会和谐摆在突出位置,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要始终把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作为自身建设的首要内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他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哈尔滨市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谱写政协工作的历史篇章,为实现哈尔滨的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杨晓宁 陈云朋(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钱文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邹新生 | 齐燕滨 | 杨国俊 | 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