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陈建国参加宁夏自治区政协8届5次会议分组讨论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参加政协联组讨论,听取民主党派的发言。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昨天(2月3日)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说,今明两年是宁夏发展至关重要的关键时期,我区各民主党派要积极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为促进宁夏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等参加了讨论。

  在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二组、第三组的联组讨论中,来自民革、民建、九三学社、民盟、民进、农工党的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教育、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
陈建国一边仔细听取委员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就委员们提出的各项建议做了详尽解答。他表示,过去一年,自治区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自治区做好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

  陈建国说,今明两年是宁夏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两年,是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十一五”目标的关键时期。近年来,我区经济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随着今明两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和我区优势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宁夏实现真正的腾飞在2008年以后,在“十一五”后期。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区人民共同努力,也需要各民主党派发挥优势、齐心协力、促进发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关键在于在全社会形成鼓励干事创业的氛围,形成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各民主党派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为维护安定团结,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充分发挥重要作用。(记者陈华)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国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